博客
;

兔子追牛 07-09

[荐] 

9.3晚间复盘:跌幅收窄

浏览量:0

        今天大盘总体走势比较磨人,震荡一天,最后T字收盘,得出结论,跌幅收窄。大盘上周一反弹出现的阳线被5个小阴线全部吞噬,说明目前的市场是属于极弱的状态,这状态不仅是大盘的表现,而且也是个股的表现,个度活跃度大幅度下降,说明目前参与市场交易的人不多了,说难听点,基本上死光了!大盘从技术上可以继续跌,可以继续考验2638的关口,也可以反弹突破2850,无论哪种走势,市场充满着浓浓的寒意。盘中兔子经常会说一句话: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


        中国股市的问题,兔子一直强调是管理的问题,是管理出了大问题,而不是股民出了大问题。根源不在于散户多,而在于管理不到位。最近兔子一直吐槽管理的问题,哪怕小学生都能对目前的股市指出很多问题。管理层在掩耳盗铃,目的何在,深有内涵。也许真的有杀手锏在后面?还是把头埋在沙漠里的鸵鸟?笔者不是很明白,但是一个披喊着保护投资者口号的管理层,在坑杀亿万股民,这点是非常确定,一定的。因为股灾之后,已经找不到第二个理由来解释这种非理性的杀跌!技术和盘口分析只能解释个股的走势,而市场信心和增量资金只能来自于对管理者本身对股市的期待和解读, 当整个市场都没有信心的时候,不应该推脱责任,应该勇敢面对。难道采取措施,让股市涨起来有什么不好么?

9.3晚间复盘:跌幅收窄

        大盘走势基本可以认为跌幅在收窄,明天小幅反弹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但是这种大趋势向下的情况,让观望成为市场的主流,场外资金根本不认可现在的政策面和基本面,也不认可技术面,所以改变熊途的道路还是很漫长的。

        要想活下来,兔子一直强调破位止损,也强调短线激进做强势股。前段时间兔子提示了主力埋伏的二次放量的技术形态。今天强调的是放量突破颈线的强势个股,当然无论哪种走势,量能是前提和关键,没有量能,缩量,个股的操作价值就消失。

9.3晚间复盘:跌幅收窄

      该股放量突破颈线,二次放量比前一波的量能要大,目前正在努力突破下降趋势线。如果这波增量资金的目标稍微大一点的话,那么突破颈线的位置就是该股近期的一个低点。当然如果该股缩量跌回颈线下方,或者破位,操作价值消失,止损或者放弃。(个股仅仅提供分析,不推荐)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