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兔子追牛 07-09

[荐] 

8.21晚间复盘:压力位

浏览量:0

 今天大盘继续反弹,上证涨了35点,看起来不错,但是放大看,仔细看,总感觉依旧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瀑布中水流砸到石头之后的弹跳!

8.21晚间复盘:压力位



说实话,对于大盘的这种走势,首先是认清大势,大势都看不清,后面根本没有办法操作的。首先谈趋势,在任何趋势没有走好之前,任何阳线都只能是当作反弹来看。既然是反弹,那么就要及时知进退,什么时候退?压力线!什么事压力线,兔子在图上就标明的很清楚了!大盘现在是压力重重,上面有非常多的压力线,每一根压力线都对大盘构成巨大的卖压。哪怕短线冲过压力位,横盘几天之后还是破位下行。一般情况下,一个是破上升趋势线,跑!还有一个反弹到下降趋势线,也要减仓!哪怕真的转强了,突破之后的回踩,还是可以买回来的。关于高点和低点,兔子在自己的日志中已经讲了很多方式,最重要的自己要学会划线,自己学会判断。


目前的市场人气涣散,但是总感觉大家还抱有很大的期望,有着很大的期待。这种期待是对国家和政府的信任,包括经济发展的信心,这是底气,但是相比于万恶的,腐朽的资本主义美国,兔子觉得管理层应该好好反思一下!到底问题出在哪里?管理层有愧于这种期待和信任!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