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兔子追牛 07-09

[荐] 

8.9晚间复盘:大盘底背离

浏览量:0

兔子在最近看盘的时候,忽视了一个细节,这点需要自我批评,就是大盘,无论是上证,还是深圳,创业板,中小板,日线指数出现了非常明显的背离,而这非常重要的信号,在盘后分析的时候忘记提醒了。


如图:8.9晚间复盘:大盘底背离

8.9晚间复盘:大盘底背离


背离是兔子判断大盘低位见底和高位的见高的重要标志。这么明显的低位见底信号,竟然没有太在意,实在是太马虎了!当然这个信号的出现并不意味着大盘马上就大涨,或者能涨到哪里,而是告诉我们一个大致的底部位置,有背离必有转折,所以在这波调整中,无论大盘是否跌破2961,反弹的出现是肯定的。只是这波反弹到底哪些板块和股票是反弹的中间力量是关键。到目前看,基建板块是核心板块之一,包括,水泥,钢铁,中字头。然后是区域的新疆板块,今天受到政策利好刺激的科技板块,都出现了比较强劲的反弹。所以说,在目前中国政策市的情况下,关于利好政策以及对应的标的是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特别是做短线而言。


最近大盘的节奏是一个嘴巴一块糖,注意操作的节奏!千万不要两边挨巴掌!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