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兔子追牛 07-09

[荐] 

8.8晚间复盘:反抽回落

浏览量:0

大盘低位往往是震荡非常厉害的,而且节奏非常散乱,这种行情,对于大多数股民来说,是非常致命的,弄不好,往往是从一个坑跳出来,又跳到另外的坑里,损失往往非常巨大。兔子最近一直在讲仓位管控,在下跌趋势中的仓位控制和上涨过程中的仓位控制,原理是一样的。以后有时间慢慢的讲,但是总体而言,大盘在目前这个位置,其实是在筑底的阶段,谁也不能猜到最低位,但是底部区域的大致位置,也就是在目前为止上下200点的地方。大盘从2005年的998地点开始反弹,到目前已经13年了,按照月线的趋势线,本次调整的极限在2500点上方。但是按照市场不破不立的特征看,大盘也可能短线杀破该趋势线,当然,如果杀破这条趋势线,那么大盘的调整时间将会大大延长。


其实按照兔子的想法,与其这么磨底,不如快杀来的痛快,长痛不如短痛。反正目前的股市对于国家没有什么价值,造假横行,***的乱发新股,国家信用的丧失,已经监管层的无脑监管。从目前的信息看,国家没有任何想要股市上涨的意图,这点来说,是非常奇怪的!在市场经济国家,股市的重要性根本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因为那太重要了,那是国家的命脉,那是国家最核心的,最重要的企业所组成的上市公司。从历史看,二战的爆发和经济大危机有着密切的关系,保护自己国家的股市是一个国家管理层最高的使命之一。***把美国股市和中国股市经常放在嘴边讲,我们不见领导人对跌的如此惨烈的股市有任何看法,我觉得这是非常不正常的。扯远了,批评还是要批评的,因为股市涉及面太大,问题这么大,确实需要专业的、负责任的、有能力的、爱国的领导来进行有力的治理,真正促进股市的良性发展,不辜负几千万,甚至上亿股民的期望。


8.8晚间复盘:反抽回落


按照目前的大盘调整的极限位置也不远了,能否成为守住大盘的最后支撑线,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任何技术性分析和指导,也只是建立在经验的基础之上的。但是支撑我们股市和股民希望的,就是国家真正对于股市的支持,我们是政策市,这点在相当长的时间不会改变!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