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潘益兵 07-05

震荡市,有交易性机会

浏览量:0

两市小幅高开,随后维持震荡,一度在电信、工业互联等品种带动下冲高,30日线处受阻回落,最终沪市小涨深市微跌,成交量有萎缩。

热点主要还是受消息驱动,以盘中概念钟点工行情演绎,虽多但乱,早间至少有股权转让、超跌低价、5G通信、无人驾驶、北斗导航、稀土、猪肉、次新股、工业互联、燃料电池、科创、小金属、造纸等有活跃走势,半日37只涨停股,场内人气还可以。

强势股变脸转跌的特点还在,中昌数据、荃银高科、广电电气、锦州港、海信电器等几只之前的活跃股大跌甚至跌停,之前活跃过的家电、天然气、环保、传媒等转跌,热点不持续的热点还在,一些拟减持的个股大跌,总体来看属于有涨有跌的市场,交易性机会还是有的。

成交量有萎缩,半日两市合计成交1704亿元,其中沪市成交682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40多亿元,不过北上资金还是净流入态势,毕竟当前管理层管制偏松,由此各方资金的参与意愿也加强很多,尤其游资更是抓紧生产工作。

震荡格局,盘中活跃点不少,但是不适合追涨杀跌,尤其是在每天都有几只明星股跌停的情况下,一定要加重风险意识,不去随便参与明星股的击鼓传花行为,多做潜伏工作,遇到急拉急涨,要舍得抛,当前还是可操作阶段。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