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潘益兵 07-05

热点快速切换,急拉急涨的要舍得跑

浏览量:0

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围绕昨日收盘点位窄幅震荡,盘中活跃点切换快速,东一下西一下,随机性强,最终两市次高点小涨报收,成交量有萎缩。

盘中热点主要还是消息驱动,诸如风能光伏、特高压、股权转让、业绩预增、雄安新区、通州、抖音、燃料电池、5G、超跌低价等都有活跃走势,随机性的钟点工板块行情较多,时不时有个股出现分时脉冲走势,有局部赚钱效应,市场人气尚可。

强势股分化,风范股份、通产丽星、新疆交建等继续走强,但鹏起科技、亚泰国际、荃银高科躺在地板上,中昌数据、金明精机、神剑股份、飞鹿股份、中衡设计等大幅下挫,都是之前有过涨停现象的个股,这种强势股随时变脸杀跌的特征,不断的提醒到投资者,当前是熊市,只是处于找市场底途中的反弹阶段而已。

大半年来,有持续性的板块太少,绝大多数都是表现后调整,对于我们来说,也应该是保守防范风险第一,之前活跃过的那些,不管会不会反复活跃,都应该以回避为主,免得不小心吃面。

大盘小涨的同时,成交量有萎缩,半日合计成交1823亿元,其中沪市成交772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50多亿元,板块个股涨跌互现,依然是持股阶段,涨多了的要舍得走,急拉急涨的票要舍得跑,没涨的留一留,注意利用手头持股做差价。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