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潘益兵 07-05

[荐] 

周四早间市场信息

浏览量:0

                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11%,纳指下跌0.23%,标普上涨0.0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不一。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12美元,涨幅为1.6%,收于每桶70.3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8.7美元,涨幅为0.7%,收于每盎司1210.9美元。有报道称美国主动邀请中方进行新一轮毛衣谈判;排查中国千人计划学者,美对华科技限制再次升级;苹果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         

                市场信息:国常会决定再压减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三分之一以上并简化审批;顶固集创300749新股发行申购日;证监会发审委员李国春意外离世;全球开放式基金近54万亿美元,中国超越日本列第八;下周一起境内工作外籍人员可参与A股交易;险资加速流入实体经济,8月注册项目量创今年新高;银行理财收益率连降6个月;农业农村部要求与发生非洲猪瘟疫情省相邻的省份暂停生猪跨省调运;山西两大煤企联手合作500万吨/年大型煤炭项目开工;慢***电子处方放开(涉鱼跃医疗、一品红等);支付宝小程序正式上线(涉信雅达、信息发展等),3年10亿激励小程序创业者;腾讯游戏宣布将和乐高集团推出合作游戏;ABB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启动中国战略;2018杭州云栖大会开幕在即(涉数据港、银信科技等)。      

                 个股信息,利好:上海建工中标31.64亿施工项目;赛为智能与中电智云签订14.5亿元大数据建设、云服务合同书;天夏智慧联合体中标逾11亿元PPP项目;先导智能中标宁德时代9.15亿元锂电设备业务;蒙草生态中标1.22亿元PPP项目;特锐德中标3979万元充电设备采购项目;烽火通信中标中国移动2018年智能机顶盒产品集中采购项目;赢合科技获LG化学采购卷绕机订单;奥佳华与韩国Bok Jung与公司签订供货合同;东软集团成为广汽本田、东风本田新能源车部件定点供应商;万安科技被通用五菱选定为项目供应商;华测导航承担项目入选2018年度上海市军民融合重大产业项目;汇鸿集团减持部分金融资产获收7452万元;安通控股获得5733万元政府补助;我爱我家、鸿博股份回购;金固股份、羚锐制药、浙江富润、英飞特拟回购;春兴精工、陆家嘴股东增持;友邦吊顶、新华百货股东拟增持。      

                  利空:园城黄金、金鹰股份、嘉泽新能、中南文化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宜华健康终止配股方案并撤回配股申请;中弘股份与加多宝终止债务重组;濮耐股份计提2476万元减值准备应对渤海钢铁破产重整;九洲药业因环保问题被处罚;未名医药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被强制平仓;长鹰信质第一大股东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雪莱特控股股东部分质押股票可能被违约处置;翔鹭钨业股东减持;杭州高新、凯龙股份、长电科技股东拟减持。      

                 其它:五洲新春、博天环境重组获批;贵绳股份获自然人章奕颖举牌;皖能电力拟23.01亿元收购神皖能源 24%股权;厦门国贸拟17.3亿元收购世纪证券44.65%股权;华夏幸福16.13亿受让南京鼎通35.99%股权;三一重工拟8亿元参与设立工业互联网产业基金;吉药控股拟6.18亿元入主普华制药;法兰泰克拟3.9亿元收购奥地利专业起重机厂商;银星能源拟3.1亿元获注风电等资产;博腾股份拟1.38亿元转让浙江博腾60%股权;正平股份拟1.28亿元收购青海格尔木两探矿权;智光电气3000万元增资智光自动化;高乐股份与教育部下属机构战略合作;科大讯飞参展东盟博览会,并与数字广西集团战略签约;上海医药与俄罗斯BIOCAD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光一科技与东源汇信合作;吉峰农机更名为吉峰科技;百华悦邦更名为百邦科技;中弘股份、金鹰股份、皖能电力、乐视网、博天环境、五洲新春、中南文化、金莱特、雏鹰农牧、*ST南风复牌。      

                限售股解禁:美克家居、松发股份、畅联股份、同兴达、塞隆药业、岱勒新材。      昨日两市震荡收低,继续新低新地量模式,活跃点散乱,仅有军工等少数热点,金盾股份、印纪传媒、斯太尔等超级***股转跌,海康、大华、顺鑫、榨菜等机构扎堆品种也进一步杀跌,这些流动性尚好的品种,随着机构分歧的进一步加大,后面应该还有较大的下跌空间,没有只涨不跌只跌不涨的市场和板块个股,接下来反而是茅台们的下跌风险更大。       

                  昨日夜间突然传出美国主动邀请中方进行新一轮毛衣谈判的消息,坊间立马兴奋起来,似乎熊市终结反转进入牛市一般,在我看来,即便毛衣战出现转机,市场会有反应,高开是必定的,甚至于出现报复性反弹,比方单日长阳,但持续时间必定有限,只不过是在找市场底途中多些反复而已,熊市中的反弹只会有少数投资者获利,多数股民凭添新恨而已,所谓旧仇未报又添新恨。       

                  总的说来,一个隔三差五创新低的市场,悠着点为好,投资者宜克制冲动,今日高开后尤其有相关活跃点脉冲时,别急着冲进去,清心寡欲,熊市思维对待,耐心等待市场底,9月中下旬依然还有新低新地量。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