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蜡烛图修心 11-30

村长点金:下周金价走势分析(2019.1.21-25)

浏览量:0

上周的行情,金价一开始震荡在三角形区域内,行情维持在1287-1295之间的震荡,震荡一直延续到周五,空头启动,一根阴线杀跌,最低跌至1280,打破了三角形震荡区域。


尽管金价跌破了三角形震荡区域,但是并不代表行情开始转空,行情如果要转空的话,我认为至少要看金价跌破1276才行。


下周重点需要观察一下周五下跌后的延续性。按照正常的规律的话,周五的一根光头光脚阴线,代表着空头力度较强,下周开始会有一个延续。不过在这种震荡行情中,走势延续性非常的差。震荡是常态。因此,下周继续关注1276-1298的区间震荡,如果跌破1276,可以把思路转向看空,看金价不断下探新低。不破1276的话,则看行情持续震荡。


在上周的周评中,村长的预测是先看行情往下跌破三角形震荡区间,下探整固后再涨,上周整体行情震荡一直到周五最终出现一根阴线杀跌完成下跌破位,预测准确。那么下周的行情我会有怎样的预测呢?下周的金价是破位后震荡再涨,而是延续深度回调呢。我的观点是,下周金价在1276上震荡整理后会再有一个小幅攀升的走势。


在春节前,我预计行情即使回调,回调幅度也不会大。但是上涨受到1300强阻压制,没有突破前,上涨也难以为继。所以,对于整个春节前的金价走势,我预计将会是一个持续震荡的走势。至于后期,金价会往上突破1300,还是往下跌破1260,就需要边走边观察了。


上周黄金,走势震荡,日内的波动幅度不大,操作空间也不大,盘中村长多次带领大家在1298阻力下做空,1285支撑上做多,震荡操作,颇有收获。但是越接近变盘时机,越是让大家沉住气,观望等区间破位。而周五破位后,下周的行情尽管是我依然认为是震荡,不过震荡幅度我认为会大一些,操作空间会大一些,操作机会多一次,村长在此预祝各位把握好下周的震荡行情,大赚一笔!


1-19-1.jp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