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蜡烛图修心 11-30

村长点金:跌破1285,美盘跟进看空

浏览量:0

今日金价最终跌破了三角形震荡区间,跟我周初看往下破位的思路一致,目前最低下探至1283.


黄金跌破三角形震荡之后,行情走势将进入到新的阶段。现在的分析思路不是看三角形区域了,而是关注前期的重要支撑区域1276-1279.


欧盘金价跌破1285之后,美盘大体思路继续看跌,反弹到1290附近进空,继续看回落。下方回落到1279上则反手做多!


本周延续的三角形震荡区间得以破位,但是大的震荡区间依然不变,1276-1298的区间震荡估计要等下周才能突破了。


今日金价跌破1285,延续性有多强有待观察,对于现在的黄金走势,波动幅度大不如前,所以尽管跌破1285,局势有利空,但是1285下不去追空,空单反弹再进!


1-18-3.jpg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