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蜡烛图修心 11-30

村长点金:反弹1293,做空!

浏览量:0

昨日由于美指回撤,支撑金价形成反弹,盘中冲上1290。昨晚建议大家1279-80进场的空单大胜!


目前美指已经跌至95的边缘,大有跌破95的趋势,美指的这波回撤幅度比预期的大,使得黄金再次在1279企稳反弹,金价开始向上发力。


不过涨至1293,村长认为可以反手进场做空。上方依托前高1298阻力看回落。昨日依托1276低点支撑看涨,在没有跌破1276之前,回撤低多。那么今日就看在没有突破1298高点之前,反弹高空。


今日如果突破1298,那么毫无悬念,金价将要破位1300了,空单破位出局只能等在1300上方再去找高位空,不破1298持有看跌至1285甚至更低!


在之前的分析中,村长就提出了尽管上周五非农大利空导致了金价大跌,但是金价下跌也是跌破5日均线,还是站在10日均线上,因此就走势来讲,黄金可上可下,多空不明。这两天也是震荡,也没有创新低的表现。现在涨上来,能不能创新高,今日就见分晓了,拭目以待!


1-10-1.jpg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