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蜡烛图修心 11-30

村长点金:1291空单可继续持有看跌破1285

浏览量:0

昨日,由于美指跌破96,金价受到支撑反弹,反弹到1294冲高回落,收盘在1288,收一根长上影线的小阳线。


村长建议在1291做空,博弈下跌,行情回落,空单小胜。不过我建议这个空单可以继续持有,以昨日高点1295为防守,破位出局,不破1295首先看跌破1285,之后再看跌破1280.


美指跌破96,回撤的幅度已经不小了,所以今日我预判美指将反弹,从而压制金价上涨,所以今日短线我看空黄金。所以空仓的可继续反弹空!


金价从1160上涨到1298,由于非农利空的打压,暂时金价难破1300,但是并不代表不会破,具体的还要根据行情边走边看,先不要过早的下定义!需根据行情走势及时调整思路!


今日的思路是先继续看回落,然后根据回撤幅度决定多单进场安排,回撤力度强,就在1280下做多,回撤幅度小就在1282上做多。具体进场看欧盘!


1-8-1.jpg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