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蜡烛图修心 11-30

村长点金:黄金1233附近构筑双顶看下跌

浏览量:0

今日美指表现再次疲软,黄金小幅上涨,目前反弹逼近昨日的高点1233一线。那么今晚金价是在1233附近构筑双顶下跌,还是突破1233再创新高呢?村长认为金价在1233构筑双顶的可能性要大一些。


金价从上周四暴涨到现在1230上,面临的最大的阻力就是1236,前期的顶底转换的位置。突破1236,则多头将再进一步,向上寻求1250的突破。压制在1236下,金价或将回撤一波。而村长是看好金价回调。


尽管目前从技术面来看,金价突破前高1214之后,打破了前期震荡区间看涨。但是从美指来看,美指跌破95之后,我不认为美指向下还有下跌空间。我认为美指将出现反弹,而美指的反弹势必让黄金承压回落。


因此,村长认为,短期金价或将在1233一线附近构筑双顶回撤,看回撤1220下方。如果行情突破1233的话,那么思路再需要根据走势做其他调整!


10-16-5.jpg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