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蜡烛图修心 11-30

村长点金:昨日大涨之后,走势该如何判断?

浏览量:0

昨日主要是受到全球股市暴跌避险外加美指回落的影响,黄金暴涨。从开盘最低的1191一直涨至最高1226,大涨了35美金。昨日黄金的上涨一骑绝尘!


可以说,昨日的上涨,已经是脱离技术面的非理性暴涨,就跟昨日的A股一样,非理性的抛盘导致千股跌停,以平常心的对待即可,今日先看技术面回调修复。


炒黄金一定要学会接受这种非理性波动,因为常有发生,这种波动提前没有征兆,但是杀伤力巨大。我们常说的认输出局就是为了应付这种非常态的暴涨暴跌,这种行情一旦方向做反又没有认输出局的话,造成的损失是毁灭性的。如果仓位一重,就难逃爆仓的厄运了。


这次上涨由于是非理性的暴涨,所以尽管行情从技术面打破区间向上运行,但是由于是避险刺激的非理性暴涨,有效性有多强,有待观察。非理性的行情波动一般不作为技术面考量的标准,因为避险今天涨一波,后面避险消退又跌下来了,所以这个具体走势我们还得边走边看。


今日的思路是先看回调,看行情进行技术面回调修正,修正之后再看上涨。具体回调多少何时做多我们根据走势再做具体安排!


10-12-1.jpg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