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蜡烛图修心 11-30

村长点金:全球股市一片狼藉,黄金避险扶摇直上

浏览量:0

今日亚太股市普遍重挫,东京股市下跌超900点,A股三大主要股指收盘跌幅均超5%,沪指失守2600点,再现千股跌停,惨不忍睹,一片狼藉,真是黑色星期四。


全球股市的暴跌,再加上美指的回落,支撑了今日金价大涨,而早上预计1200的破位也得以顺利实现。


今晚上方阻力重点关注1208一线,美盘不破1208之前,看冲高回落,破位1208之后,在1212一线附近再次重点做空。


可以说,本次黄金上涨,出于避险,但是美指下跌难以为继,即使美指今日跌破95,但最终依然会反弹上来,所以黄金的上涨最终还是会受到打压,也就是说,黄金震荡操作的思路依然不变。


美盘守1208阻力反弹1205上做空看回落,回落看跌至1195下方再考虑反手做多,具体进场临盘再做跟进提示!


10-11-4.jpg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