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蜡烛图修心 11-30

村长点金:探底回升,看1195一线

浏览量:0

昨日行情,下跌非常的给力,最高1203大跌至1182,下跌超过20美金,大阴杀跌。


黄金昨晚暴跌,一方面是受到美指反弹的压制,另一方面是空头情绪的释放。在周五非农大利好而金价没有冲击向上来看,空头实际上占据着优势,而周一就是空头情绪的集体释放。


不过昨日金价下跌幅度之大也是超出了我的预料,但跌至1184-85村长也是强调重点做多,跌到这个位置,我认为空头情绪释放差不多到位,再加上技术性超卖需要修复,下方1180也是强支撑,可以进场做多博弈反弹。最终金价企稳1182一线反弹,目前反弹到1190上方。


今日,可以持有多单看金价反弹到1195一线,而至于做空位置的选择,等反弹1195一线上方我们再看,具体操作盘中再做安排!


10-9-1.jpg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