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蜡烛图修心 11-30

村长点金:美盘回撤1190一线附近做多

浏览量:0

今日行情,开盘后就开始下跌,而在跌破1200之后,我就预判,今晚行情破位1195几乎没有悬念,而考虑低位做多,则建议在1190-91区域做多。


今日由于美指的反弹冲上96,而使得黄金承压回落,而今日黄金回撤,首先关注的支撑是1188,而触及1190附近即可进场做多。


尽管今日一开盘即跌,但是村长认为震荡走势不会变,回落低多操作,反弹1200上再行放空!虽然现在是震荡走势,多空操作都有机会,但是还是建议大家一定要跌至安全的低位才去做多,或者反弹足够高的位置再放空,而不要急于进场,造成点位上不上,下不下的很尴尬,危险系数也高,大家一定不要急,耐心等好的机会再出手。


美盘回撤1190上做多,如果盘中跌破1188,在1184-85再行做多,今日跌破1180的概率不高,下方回撤依托1180可重点做多!


10-8-3.jpg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