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蜡烛图修心 11-30

村长点金:加速下跌后,黄金能否见底?

浏览量:0

昨日金价在鲍威尔偏鹰派的证词陈述中惨遭暴跌,跌破1236之后惯性下冲到1325,而且目前看来,跌势还将延续。


昨晚村长预感到1236会被跌破,但是没想到跌这么大,1326破位之后行情更是加速下跌,盘中更是遭遇砸盘暴跌,跌跌不休,最后形成单边。这一波加速下跌之后,黄金能否见底呢?


黄金一次次撕开多头的防守战线,这一次多头被空头打的毫无还手之力,节节败退,已经深不见底。这一次金价势必要将下跌进行到底了,1200都不一定能阻挡空头前进的脚步。


黄金大跌之后,从技术面逻辑出发,指标超卖,行情有超跌反弹的需求,因此今日思路先看一波超跌反弹,反弹后再找高位空。


胆子大一点的可以尝试在1225-1228抄底一次,以3个点亏损博一把,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村长点金:加速下跌后,黄金能否见底?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