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蜡烛图修心 11-30

村长点金:1236不破不立,还是不破就立?

浏览量:0

现在行情的焦点就在于1236一线的得失,1236被多头赋予了极大的希望,守住1236则看涨。但是目前的反弹之势依然是十分疲软。但是很明显的能感觉到黄金的下跌也开始放缓,毕竟跌到这个低位,投资者放空的情绪不会太强了,多头组织进攻的意愿在增强。


但是现在,1236到底破于不破呢,行情是不破不立,而是不破就立呢?


村长是坚持看涨的,行情跌到1240下,我不会再去安排空单,我宁愿做多止损也不会去放空,因为我认为现在做多的空间比做空的空间要大。如果做多,反弹的空间充满想象,但是做空的话,下跌的空间就不大了。


昨日村长提示在1240下方执行做多,今日1240下方的多单继续持有,守住1236看涨,破位1236再找点位抄底。反正我的观点非常明确,坚持低多,就这么简单!


美盘重点聚焦鲍威尔证词陈述,届时黄金美元恐有大动作,密切关注!


村长点金:1236不破不立,还是不破就立?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