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蜡烛图修心 11-30

村长点金:黑色星期三,多头又被杀

浏览量:0

昨日一波大阴杀跌的行情,又给了多头沉重的打击。金价自1256一线开始跌,跌破1250之后,行情并未止跌,一直延续下跌最低1241。


1241离前低1237只差几个美金了,从目前的走势来看,行情也随时有可能跌破1237再创新低的可能。不得不承认,昨日行情的大跌脱离了村长对行情的预判。本以为1237探底回升突破1261阻力走出震荡要涨,周二的下跌最后也形成了反弹收长下影线预期看涨,昨日我的判断是延续反弹看涨的思路,再加上全球***升级以及全球股市暴跌形成的避险,我坚持看涨,多单被损。


今日的我的观点是先看反弹。首先,昨日的下跌从技术面上来说,存在超跌反弹的需求。其次,前低1237存在强支撑。


因此,今日的操作,建议首先依托1237低点支撑做多,反弹一波之后再择机放空。


村长点金:黑色星期三,多头又被杀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