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亚洲冠军 02-03

黄金日评-空方控盘,金价回测1222关

浏览量:0


7月27日-美欧***忧虑得以大幅缓和、加以欧银议席后,欧元下挫,美元指数上涨,金价回挫,COMEX8月黄金期货收跌0.5%,报1225.70美元/盎司。

【基本面分析】

1.美国总统***会晤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后,双方同意为降低汽车以外的工业产品关税展开谈判,并暂缓实施进口车关税。容克高呼获得华府重大让步,***则称是自由和公平贸易大日子。美国及欧盟出乎意料地休战,分析普遍认为可让美国集中精力,在贸易方面全力对付中国。

2.欧央行维持利率不变,确认QE将在12月底结束,德拉吉称贸易风险依旧显着,但通胀不确定性正消退。不过,欧洲央行表示,只要有必要,就将对到期债券进行再投资,再投资将一直持续到QE结束后很长一段时间。

3.澳大利亚媒体ABC周四报道称,澳大利亚政府的高级官员表示,他们相信美国做好了轰炸伊朗核设施的准备,最早可能下月初行动。

4.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7/26所持黄金量为800.2顿,较前日持平。

5.周五关注事件数据:20:30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22:00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技术面分析】

周四金价震荡回落,大跌近10美元,低见1222美元。就线路来看,周四金价收下跌黑棒,再度失守1230关、1227美元,空方再占优势。目前欧美贸易紧张局势缓、欧元弱势,让黄金失去支撑,只是***言论或让美元涨势趋缓、加以伊朗局势,金价将受到支撑,就技术指标日KD多方、4小时KD空方低档来看,日内若守稳1222美元之上,或有再反弹机会,料支撑1222、1220、1217美元,压力落1226、1228、1230美元。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