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亚洲冠军 02-03

亚马逊财报公布后,华尔街如释重负

浏览量:0


美国股市收盘喜忧参半,在Facebook发布惨淡业绩和前景后,纳斯达克指数创一个月来最糟糕的收盘价。随着投资者消化了这家科技巨头的新疲弱时代,Facebook收盘时股价下跌19%。与此同时,道琼斯指数继续庆祝欧美关系的改善,同时也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达成更加乐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4%。

亚马逊利润超双倍预期

亚马逊在周四的财报中公布了每股5.07美元的预期,高于预期的2.57美元。尽管营收略有下滑,但得益于其高收入的云业务和广告业务,其惊人的利润,在Facebook24小时前的惊人业绩之后,在市场上掀起了一阵轻松的浪潮;甚至纳斯达克期货市场看起来也更加光明。

推特报道

周五,亚马逊不会是唯一一家成为关注焦点的科技股,推特也公布了其季度数据。成本将成为关注焦点,因为投资者希望看到,在监管压力上升之际,推特是否能控制住成本,而该公司正在实施一项视频战略。预计每股收益将达到0.16美元,高于每股0.5美元。预计收入为6.98亿美元。

由于亚马逊在“钟声敲响”之后的表现,再加上道琼斯指数走强,科技股重新受到青睐;亚洲股市也向北移动。欧洲看来将延续这一趋势。

英国石油将收购必和必拓在美国南部的页岩资产

在富时指数上,英国石油同意以105亿美元收购必和必拓在美国南部的页岩资产后,将成为焦点。这标志着必和必拓时代的结束,必和必拓屈服于维权投资者埃利奥特顾问的压力,出售了该网站。英国石油的投资者预计将在开市时为这一消息欢呼雀跃,他们预计,由于额外的收益和现金流,这一消息将带来更高的股息。

美国国内生产总值将美元推高至95.50美元?

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的第一个结果将于今天公布。初步数据预计将显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4.2%的年增长率,较一季度0.2%的增长率有显著增长。尽管一些分析师的预测显示经济增长将更为强劲,但周四出现的一系列失误,包括耐用品的失误,已经引发了一些问题,即这种增长水平能否实现。

强劲的GDP数据将支持美联储全年4次加息的预期。虽然3种利率的上调已经被完全消化,但投资者仍不确定第四种利率的定价只有65%。

强劲的GDP数据提振了升息希望,可能令美元延续前一交易日的涨势,并推高至95.50美元。与此同时,令人意外的是,美元的下跌目标可能达到93.80美元。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