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亚洲冠军 02-03

【亚洲冠军】经济扩张放缓 欧元区7月PMI继续回落

浏览量:0

为了帮助更多朋友,今日加入会员一律享受一折特价,今日开户一律门槛降低一倍,同时提供大优惠。最后一天!

香港全球实盘大赛年度唯一华人冠军!

东亚银行实盘大赛年度唯一华人冠军!

欧元区经济扩张继上个月出现放缓后,本月再次失去加速动力。欧元区7月综合PMI下跌至6个月低点。

具体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初值 56.8,为三个月低点,预期 57.2,前值 57.4。欧元区7月服务业PMI初值 55.4,预期 55.4,前值 55.4。欧元区7月综合PMI初值 55.8,为6个月低点,预期 56.2,前值 56.3。

数据显示虽然三季度经济仍将稳定复苏,但经济扩张步伐正在放缓,或将导致德拉吉回避结束量化宽松的明确承诺。欧洲央行持续多年的超宽松政策支撑了欧元区的稳健增长,但通货膨胀远未及欧洲央行的2%政策目标。本月同涨数据若持续疲软,将让决策者进退两难。

有报告指出,如果欧元区PMI指数维持目前水平,第三季度欧元区GDP增长率将为0.6%,高于本月早些时候在路透社投票预测的0.4%。上季度的增长预测为0.5%。

技术分析:

EURUSD:

1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承压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 日线昨日反弹至前期密集压力区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1670-8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失守1.1660一线转为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2、 小时图昨日失守1.1650一线偏空,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 日线震荡调整,4H多头占优,小时图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1680,1.1730,1.1780,今日下方支撑1.1570,1.1520,1.1470.

黄金

2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258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十字星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 日线昨日反弹至前期密集压力区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258-6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失守1258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2、 小时图昨日回调至MA20一线多头延续,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面临方向选择。
3、 日线、4H震荡偏多,小时图面临方向选择,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260,1267,1274,今日下方支撑1247,1240,1233.

入金5000美金,爆赚89万美金,已经出金80万美金。

【重要提醒:每天最好只做把握最大的品种,这样你盈利概率只会增大,长期利润丰厚】

我们自己的实盘3天获利3倍,直接给你密码进去看。假1罚百。

2017年7月25日黄金获利24点利润2.4倍,原油获利140点,1.4倍。

2017年7月24日黄金获利1.1倍。原油获利超过1倍。持续爆赚

2017年7月21日黄金1243多,1255出,大赚1.2倍。原油大赚1.7倍。

【亚洲冠军】经济扩张放缓


管理基金账户980万美金。万分之一仓位操作。

VIP客户合作实盘爆赚326万美金并且已经出金346万美金。注意很多人公布的交割单和实盘没有出金的都可能是模拟,我们百分百实盘可以提供密码进去看

【亚洲冠军】经济扩张放缓


张伟雄是2010年度香港全球实盘大赛年度总冠军。

【亚洲冠军】经济扩张放缓

张伟雄是2012年东亚银行全球实盘大赛年度总冠军

不谋全局者,不足与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与谋一时。只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之上才能看得更高更远,行动决定结果,心态决定状态,思路决定出路。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金市中利好与利淡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淡因素,利淡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金市中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是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名犹豫不绝。技术分析是一把双刃剑,关健看金民如何使用,千人数浪千人浪,做为成功的投资者,是技术分析工具的主人,而不是技术分析工具的奴隶,任何技术分析工具,只能作为一种参考,而决不能盲从,更不能搞教条主义,只有经过反得多次被市场验证提炼出最有效技术分析。多观察,多总结,吸取教训,才能夺取更大的胜利。就像我在2012年和2013年说黄金将大跌到1200,几乎所有人都觉得天方夜谭,因为今日的涨跌早在2008年金融危机各国政府不断量化宽松时已经给出答案,所以,做交易,要懂得谋全局,顺势而为。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