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楚汉理财 11-13

《楚汉理财》空单满满的盈利!

浏览量:0

原油364.2空单,现价360盈利4.2点,减仓后继续持有!

5W散户开仓2手一千桶原油,投入14000保证金,即获毛8400!

20WVIP开仓十手一千桶原油,投入70000保证金,即获毛利42000

100Wboss开仓100手一千桶原油,投入700000保证金,即获毛利即获毛利420000!(恭喜跟上单的朋友)

《楚汉理财》空单满满的盈利!

《楚汉理财》空单满满的盈利!

楚汉告知

从业至今,熟知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希望对您的投资方向有所指引!不管你是做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亏损、还是爆仓都请您调整好心态, 尊重市场,跟随楚汉的思路,让你在投资市场重拾信心,一展风采,我们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非诚勿扰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