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辅财 08-01

分析师金晓峰:12.12黄金原油早间分析及操作策略

浏览量:0

分析师金晓峰:12.12黄金原油早间分析及操作策略


前     言:只有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是谁在裸泳。是否有时候你做空他就涨,你做多他就跌,我觉得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因为你做单没有系统,凭感觉交易,那能不输吗?不管你的人生有多么的成功!你都还需要一位人生的教练来鼓励你!激励你!提醒你!古代的皇上有军师丞相!企业老板有顾问!运动员有教练!做投资,你的导师在哪里?


【技术面分析】


原油技术图:

12.12原油.png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50.90,白盘价格最低下跌至50.70,之后开始上涨,最高上涨到52.43,美盘阶段价格再次走跌至51.20一线,凌晨原油API数据利好原油,价格再次上涨到52.00一线,最终日线在51.97收取一根阳线。日线上,经过昨日的这根阳线,K线再次上涨到MA5和MA10均线上方,那么后面将会继续冲击布林带中轨52.80一线的阻力点,如果能够冲击过去,那么既然将日线双金叉的形态继续走出来,加上随着减产之后原油库存也开始出现明显的降低,那么后续原油的价格也会越发的上涨。4小时上,由于昨日晚间的上涨,目前4小时也是形成双金叉的一个走势,价格站上布林带中轨上方,一众均线都聚集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形成支撑点,布林带三轨向上开口,只要日内再次冲击,那么后势必然是一波大涨幅,操作上依旧维持进多单的思路。


黄金技术图:

12.12黄金.png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244,早间价格向上冲击,最高上涨到1249.4,之后价格便开始走跌,在美盘阶段最低下跌至1240.9,最终日线在1242.8收取一根带长上引线的阴线。日线上,随着昨日黄金的走跌,日线走出2连阴的形态,并且价格多次冲击1250都未能有效的成功,目前K线粘合在MA5均线的位置,如果日内不能有效的上涨,那么必然会下探MA10均线所在的1237支撑点,所以日内黄金第一波走势比较关键。4小时上,由于昨日的走跌,目前形成双死叉向下的走势,价格暂时得到MA30均线的支撑,如果早间价格再次跌破1242一线,那么到达布林带下轨1237一线的可能性比较大,不过小时线目前有形成双金叉的样子,所以如果早间价格先行上涨,也有可能改变当前偏弱的局面,操作上建议稳健操作,在1237-1250区间内来回操作。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12.12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1、黄金1237-1238进多单,损1234,目标看1242-1243(短线)


2、黄金1249-1250进空单,损1253.8,目标看1244-1243(短线)


3、原油51.80-51.50进多单,损51.00,目标看52.80-53.00(短线)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