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辅财 08-01

分析师金晓峰:12.6黄金原油早间分析及操作策略

浏览量:0

分析师金晓峰:12.6黄金原油早间分析及操作策略


前     言:只有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是谁在裸泳。是否有时候你做空他就涨,你做多他就跌,我觉得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因为你做单没有系统,凭感觉交易,那能不输吗?不管你的人生有多么的成功!你都还需要一位人生的教练来鼓励你!激励你!提醒你!古代的皇上有军师丞相!企业老板有顾问!运动员有教练!做投资,你的导师在哪里?


【技术面分析】


原油技术图:

12.6原油.png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52.57,白盘价格最低下跌至52.16,之后开始上涨,在美盘后半夜价格最高上涨到54.44,最终日线在52.94收取一根带长上引线的阳线,昨日给出的52.30多单成功获利。日线上,昨日再次冲击布林带中轨阻力点,但是再次受阻下来,目前K线依旧在布林带中轨和MA5均线之间来回走动,日线上也是继续维持双金叉的上涨势头,今日欧佩克开会,如果正式达成减产,后续可能还会继续上涨。4小时上,布林带开始缩口,K线和一众均线都集中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MA60和MA30均线在52.20一线形成支撑点,小时线上,由于昨晚后半夜下跌,小时线也形成双死叉的走势,重点关注布林带下轨52.00一线的支撑点。操作上,原油依旧还是维持低位进多单的思路。


黄金技术图:

12.6黄金.png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238.8,价格最高上涨到1239.2,最低下跌至1233.2,最终日线在1236.9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线的小阴线。日线上,昨日黄金维持一个区间内的小幅盘整,这比较符合黄金的惯性,在大涨大跌之后,进入盘整的模式,目前日线依旧是双金叉上涨的势头,布林带上轨向上开口,昨天的盘整也给上方打开了新的空间,MA5均线上移至1233的位置,形成支撑点。4小时上,由于昨日的波动较小,4小时目前MA5均线和MA10均线纠缠在一起,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一起,后势价格可能还会在1230-1245区间内来回波动,操作上,日内黄金也是维持低位进多为主。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12.6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1、黄金1233-1232进多单,损1228,目标看1238-1239(短线)


2、黄金1245-1246进空单,损1249,目标看1240-1239(短线)


3、原油52.30-52.00进多单,损51.80,目标看53.00-53.20(短线)


4、原油52.00-51.80进入中长线多单,损51.40,目标看56-57(中长线)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