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辅财 08-01

分析师金晓峰:12.4原油早间分析及操作策略

浏览量:0

分析师金晓峰:12.4原油早间分析及操作策略


前     言:只有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是谁在裸泳。是否有时候你做空他就涨,你做多他就跌,我觉得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因为你做单没有系统,凭感觉交易,那能不输吗?不管你的人生有多么的成功!你都还需要一位人生的教练来鼓励你!激励你!提醒你!古代的皇上有军师丞相!企业老板有顾问!运动员有教练!做投资,你的导师在哪里?


【技术面分析】


原油技术图:

12.4原油.png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52.45,开盘后价格直接向上拉升,最高上涨到53.85一线,随后开始走回落,在晚间最低下跌至52.00一线,随后价格再次上升,最终日线在53.10收取一根阳线,昨日给出的52.50一线多单也是成功盈利。日线上,随着昨日收取一根阳线,目前K线已经成功站上MA10均线上方,这是自从原油从76.90美元跌下来之后,原油价格第一次收线在MA10均线上方,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来,原油即将迎来反弹。MA5和MA10均线目前都向上翘,有形成金叉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已经形成金叉,日线即将迎来双金叉的上涨势头,目前支撑点分别在52.00-51.70这一线。4小时上,布林带上轨向上开口,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已经破位O轴来到多头强势区域,小时线上目前也是形成双金叉上涨,整体来看,原油已经进入强势,操作上日内依旧采取低位进多的思路,暂时不考虑空单。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12.4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1、黄金1227-1225进多单,损1223,目标看1232-1233(短线)


2、黄金暂不进空。


3、原油52.50-52.70进多单,损52.20,目标看53.30-53.50(短线)


4、原油暂不进空。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