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辅财 08-01

分析师金晓峰:12.3黄金原油早间分析及操作策略

浏览量:0

分析师金晓峰:12.3黄金原油早间分析及操作策略


前     言:只有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是谁在裸泳。是否有时候你做空他就涨,你做多他就跌,我觉得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因为你做单没有系统,凭感觉交易,那能不输吗?不管你的人生有多么的成功!你都还需要一位人生的教练来鼓励你!激励你!提醒你!古代的皇上有军师丞相!企业老板有顾问!运动员有教练!做投资,你的导师在哪里?


【技术面分析】


原油技术图:

12.3原油.png

原油方面,上周五原油开盘在51.27,价格最低下跌至49.65,晚间价格再次冲高,最高上涨到51.79,最终日线在50.71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线的阴线。今日早间开盘,原油直接高开在52.45,早间最高上涨到52.80一线,目前价格在52.60一线来回。日线上,在今日原油高开之后,原油就正式站在MA5均线52.50上方,那么如果今日最终可以收取阳线,日线必然形成一波双金叉上涨的节奏,加上消息面上俄罗斯和欧佩克相约减产的事情刺激,那么价格必然高涨,所以价格破位52.50之后,原油基本就确定准备开始反弹。4小时上,K线也是沿着布林带上轨在运行,技术指标也是基本向上,短线上基本都是向上形成双金叉的节奏,所以日内原油只要回落就可以追进多单,操作上也以多单操作为主。


黄金技术图:

12.3黄金.png

黄金方面,上周黄金开盘在1224.1,价格最高上涨到1225.5,之后便开始回落,最低下跌至1216.5,最终日线在1222.1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线的阴线。早间开盘后,黄金也是向上冲击到1223.7一线,目前整体来说比较盘整。日线上,价格再次站到布林带中轨上方,整体来说日内有继续向上的感觉,下方支撑则是在布林带中轨1218一线。4小时上,本来上周五的下跌,让4小时形成一波双死叉向下的走势,不过随着后半夜价格的上涨,目前布林带中下轨都向上勾头,表明跌势展缓,日内如果4小时能够继续收取阳线,那么必然会再次形成金叉向上。小时线上也是形成一波双金叉向上,日内操作上黄金依旧维持低位做多的思路。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12.3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1、黄金1227-1228进空单,损1232,目标看1223-1222(短线)


2、黄金1218-1219进多单,损1214.,目标看1223-1224(短线)


3、原油52.30-52.50进多单,损51.80,目标看53.30-53.50(短线)


4、原油今日没有空单策略。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