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辅财 08-01

分析师金晓峰:10.10黄金继续高空,原油回落进多

浏览量:0

分析师金晓峰:10.10黄金继续高空,原油回落进多


【国际消息面】


周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7年来新高,黄金承压下跌。受飓风“迈克尔”影响,美布两油震荡上行;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意外辞职,美元自高位回落。展望今日,美联储高官携经济数据重磅亮相,“加息过快”的指责能否站得住脚?横扫油市的飓风将正式登陆美国,此外油市还迎来两大考验;意大利预算方案仍未尘埃落定,时刻牵动欧元神经。


【技术面分析】


黄金分析:

10.10黄金.png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188.6,早间价格最高上涨到1191.8,随后便开始走跌,晚间最低下跌至1183.2,最终日线在1189.2收取一根阳十字星,昨日黄金的走势基本符合反弹做空的一个思路,当天也是维持一个震荡偏空的势头。目前日线上,布林带三轨都向下勾头,MA5均线向下勾头,有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已经形成死叉,并且跌至O轴下方,所以目前日线整体来说依旧偏向于空头。4小时上,由于凌晨的一波反弹,目前4小时有走一波反弹的迹象,MA5均线以及MA10均线粘合在一起,附图指标MACD快线向上勾,能量柱在不断的缩减,早间可能会走出一波上涨,那么今天黄金的走势可能会和昨日一样,走一个反弹然后下行的趋势,或者说在1194-1183区间内来回的波动,操作上在这个区间进行高沽低渣就可以了。


原油分析:

10.10原油.png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74.22,白盘价格一直小幅向上波动,晚间价格开始剧烈,最低下跌至74.00,不过随后快速拉升,最高上涨到75.28,最终日线在74.67收取一根小阳线,昨日原油基本上是一个震荡偏强的走势,虽然中间有过一波快速的下跌,但是反弹的速度也是非常快。日线上在连续走出3根阴线之后,昨日原油迎来的一根阳线,并且K线重新回归到MA5均线上方,这是比较重要的,虽然日线有形成双死叉的迹象,但是如果后续原油翻阳的话,那么这一波双死叉就很难走出来。4小时上布林带开始缩口,上轨在75.30形成阻力点,下轨在73.80形成支撑点,K线和一众均线也是在布林带中轨附近,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纠缠在O轴的位置,表明短期原油进入到75.30-73.80区间的波动,关注后续的一波破位情况,然后根据操作就可以了。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10.10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1、1193-1194进空单,损1198,目标看1187-1186(短线)


2、74.20-74.30进多单,损73.80,目标看74.90-75.10(短线)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