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辅财 08-01

分析师金晓峰:9.28黄金顺势做空单,原油关注71.70攻防

浏览量:0

分析师金晓峰:9.28黄金顺势做空单,原油关注71.70攻防


【国际消息面】


9月27日美元大涨,受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和欧元在意大利预算忧虑拖累下走低提振。金价下挫1%,因美元受强劲美国数据提振大涨。油价收高,因投资人担心伊朗遭制裁造成供应缺口。周五需要重点关注日本9月东京CPI、8月失业率、中国9月财新制造业PMI、法国9月CPI、德国9月失业率、英国二季度GDP、欧元区9月CPI、美国8月(核心)PCE物价指数、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技术面分析】


黄金分析:

9.28黄金.png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194.5,早间价格进行一波上涨,最高上涨到1198.5,随后便开始一路走跌,在美盘阶段价格跌破1190支撑点,最低下跌至1181.8,最终日线在1182.2收取一根大阴线,一举打破了黄金在1190-1210之间的一个震荡区间,昨日给大家的1198空单也是成功在1185盈利出局。目前技术面上,日线连续收取2根阴线,并且MA5下穿MA10形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死叉,并且跌破了O轴的位置,K线也跌至布林带下轨之外,布林带呈现向下开口的状态,可以看出来黄金摆脱震荡后,技术面偏向于强势空头。4小时方面基本跟日线一样,保持空头趋势,不过小时线上目前有出现反弹迹象,加上昨晚价格一直没有继续破位1180,所以早间可能会走出一波反弹至1186-1188一线,日内见到这些点位可以进空单。随着美联储的加息符合预期,再加上美联储主席的讲话也是偏向于鹰派,目前技术面也是偏向于空头,所以请大家不要迷信多单,顺势而为才能盈利。


原油分析:

9.28原油.png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72.03,早间开盘后价格也是一路上涨,最高上涨到72.60,晚间价格开始走跌,最低下跌至71.71,最终日线还是回归到72.19收取一根小阳线,可以看的出来原油目前受制于72.80-71.40区间当中。日线技术面上,目前依旧处于强势,众均线向上发散,并且支撑点不断的上移,MA5均线已经上移到72.00一线,MA10均线也是上移到71.14形成支撑点,可以看的出来原油有继续上冲的迹象。4小时上,布林带开始平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一副震荡的样子,区间是72.60-71.70正是昨日原油走动的区间。小时线目前也是震荡,并且布林带上轨向下压,表示向下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日内原油重点关注昨日低点71.70一线的支撑点是否会遭遇到破位。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9.28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1、黄金1187-1189区间进空单,损1192,目标看1182-1181(短线)


2、原油72.60-72.80区间进空,损73.10,目标看71.80-71.50(短线)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