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辅财 08-01

分析师金晓峰:9.27黄金维持高空思路,原油关注72.80

浏览量:0

分析师金晓峰:9.27黄金维持高空思路,原油关注72.80


【国际消息面】


9月26日美元上涨,此前美联储宣布加息并预期未来继续升息。金价收跌,因美元收涨,美联储如期升息,并预期未来三年经济增长。油价下跌,此前美国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周四需要重点关注多国央行行长讲话、德国10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欧元区9月经济与工业景气指数、消费者信心指数、德国9月CPI、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初请失业金人数、8月***库存。


【技术面分析】


黄金分析:

9.27黄金.png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200.8,白盘基本没有什么波动,最高上涨到1202.4,不过随后价格便开始走跌,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之前,价格一直在1195一线徘徊,在利率决议公布加息后,价格小幅度的冲击1200之后,迅速的下跌至1190一线,不过最终1190还是得到支撑,黄金后半夜一直在1198-1194之间来回波动。虽然数据以及后面的新闻发布会讲话,都属于利空黄金,但是目前黄金还没有展现出大的下跌势头。技术面上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大阴线,并且价格跌至布林带中轨于一众均线下方,目前这些均线集中在1200-1198这个区域形成阻力点,MA5均线也是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4小时线上,K线也是在昨晚走出4连阴的走势,早间开盘价格虽然小幅度上涨,但是4小时依然是双死叉的形态。在昨晚美国继续宣布经济强劲稳健的前提下,黄金技术面也偏向空头,那么后期走跌的概率也是非常大,所以今日黄金继续维持凌晨的操作策略在1198-1200一线进空单。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全程直播,3个空单全部得到盈利。


原油分析:

9.27原油.png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72.08,白盘价格最高上涨到72.39,之后价格一直在72-71.80之间来回的波动,到了美盘阶段EIA库存数据再次利空之后,原油最低下跌至71.47,刚刚触及到日线MA5均线的支撑点,但是后半夜价格再次上涨,最终日线在72.04收取一根阴十字星。技术面上,日线在昨晚后半夜上涨之后,没有跌破下方重要支撑点71.40一线,现在开始向上冲击,白盘需要重点关注上方72.80一线的阻力点,如果原油冲破这一线,那么这一波小幅回调就将走完,小时线上,连续的上涨让小时线走出一波双金叉的走势,目前K线冲至布林带上轨的位置,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来到O轴的位置,如果白盘价格破位72.80,后期回落就可以开始进多单。昨日原油给出的72.30空单,也是成功的盈利。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9.27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1198-1200进空单,损1203,目标看1192-1191(短线)


2、原油早间先关注一下上方72.8的阻力破位情况,再给出及时操作策略。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