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辅财 08-01

分析师金晓峰:9.25黄金震荡依旧,原油继续高升

浏览量:0

分析师金晓峰:9.25黄金震荡依旧,原油继续高升


【国际消息面】


9月24日美元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后下跌,之后缩减跌幅,微幅收高。金价基本持平,在美联储本周会议前交投清淡。布伦特原油涨逾3%,升至四年高位,此前沙特和俄罗斯排除了立即增产的可能性。周二需要重点关注日本央行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讲话、美国7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美国9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至9月2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技术面分析】


黄金分析:

9.25黄金.png

黄金方面,昨日周一中秋节,与家人相聚的日子,黄金的走势也是相当的平稳,早间开盘在1199.2,最高上涨到1204,最低下跌至1194.2,最终日线在1198.7收取一根小阴星。日线上布林带继续呈现缩口状态,K线也是一直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上下来回试探,一众均线也是粘合在这里,依旧是非常标准的震荡走势,随着离美国利率决议越来越近,爆发的时间也就越来越近,4小时和小时线上也依旧没有太大的变化,黄金目前整体情况依旧在1191-1208之间进行高估低渣即可。


原油分析:

9.25原油.png

原油方面,继续维持上涨的势头,昨日开盘在71.20,最高上涨到72.74,最低下跌至81.18,最终日线在72.27收取一根大阳线。原油上周三价格上冲过71.30之后就说过将会维持一个上涨的势头,并且给出了70一线的中线多单,目标看到72.00-72.50,目前依然到达中线多单的目标点位。日线上,目前价格依旧维持上升势头,K线不断沿着布林带上轨运行,MA5均线也是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下方支撑点在MA5均线所在的71.40,后期价格回落至这一线依旧可以进多单。小时线上由于冲的过猛,有一些回落的迹象出现,这样的回落正好可以给我们进场的机会,所以大家多多注意回落至71.40一线即可进入多单。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9.25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1、黄金1191-1192进多单,损1188,目标看1198-1199(短线)


2、黄金1207-1208进空单,损1212,目标看1201-1200(短线)


3、原油71.40-71.50进多单,损71.00,目标看72.50-73(短线)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