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辅财 08-01

分析师金晓峰:8.20黄金打破连跌势头,早盘黄金进多单

浏览量:0

分析师金晓峰:8.20黄金打破连跌势头,早盘黄金进多单

【行情回顾】

上周五黄金开盘在1173.7,开盘后价格维持慢涨的节奏,低点不断的进行上移,不过每次触及1280-1281一线都出现回落,整个白天基本都在1275-1280之间来回波动,最终在美盘后半夜快要收线之前,价格上涨到1284,并且最终在这里收取一根大阳线,日线的这根阳线,让日线技术形态开始了转变。

【国际消息面】

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激动人心”的一周,最为瞩目的无疑是素有政策拐点“晴雨表”之称的杰克逊霍尔年度政策研讨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等央行大佬将发表讲话,此外,美联储会议纪要也将在本周出炉,预计这些央行大事将引发市场的显著波动。分析师指出,除了关注央行,投资者也将聚焦土耳其局势、***局势等其它方面的因素。

【技术面分析】
分析师金晓峰:8.20黄金打破连跌势头,早盘黄金进多单
日线上,随着周五收取一根10美金左右的大阳线,目前K线再次站上MA5均线的位置,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开始勾头,能量柱在不断的进行缩减当中,不过其它技术指标依旧比较弱势,所以暂时还不能说是转向多头了,日内重点关注MA10均线1194一线的阻力点位。

4小时上,由于周五的上涨,目前K线站上布林带中轨的位置,这是价格从1216下跌以来的第一次站上布林带中轨,MA5均线也和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4小时有继续向上冲击的动能,目前布林带上轨在1191形成阻力,而下方MA10均线以及布林带中轨在1178-1180一线形成支撑点,黄金日内重点还是要关注这2个点的攻防情况。

小时线上,技术指标也基本都转向多头了,布林带中上轨向上开口,一众均线向上排列发散,K线目前冲出布林带上轨,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站上了O轴的位置,加上周五收线前的一波上涨,会带动亚盘的上涨,所以早间上涨的可能性比较大,操作上早间可以先进一个多单。

【操作策略】

8.20黄金操作建议:

1、1183.6现价进多单,如果回落1181再补一单,止损1179,目标看1189-1190.

2、1192-1193进空,止损1195,目标看1188-1187.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