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辅财 08-01

分析师金晓峰:8.13黄金震荡继续,破位仍需时间

浏览量:0

分析师金晓峰:8.13黄金震荡继续,破位仍需时间

【行情分析】

上周五黄金开盘在1212.2,早间开盘后价格开始走跌,最低下跌至1205.4,之后价格开始反弹上涨,在美盘阶段最高上涨到1216.7,周五给大家布局的1212现价多单,1208-1209补单止损1205下方,止盈1216也是成功达到止盈点,完美的实现的获利,美盘后半夜行情再次下跌,最终日线在1211.6收取一根小阴线。

【技术面分析】

分析师金晓峰:8.13黄金震荡继续,破位仍需时间

分析师金晓峰:8.13黄金震荡继续,破位仍需时间
周线上,由于上周五黄金收盘前的一波走跌,最终周线还是没能翻阳,收取的是一根小阴线,上周周线整体来说没有多大变化,K线的实体部分也比较少,整个周线技术面也是空头趋势,所以目前来说依旧是空头占优,不过附图指标MACD能量柱已经开始在逐步缩减,这一点需要注意,本周上方依旧是重点关注MA5均线1218阻力点的攻防情况。

日线上,上周五晚评当中就提到了,如果周五后半夜价格上涨,那么本周开盘价格肯定会续涨,反之后半夜价格走跌的话,那么开盘必然也会跟跌,果不其然在上周五后半夜价格走跌的情况下,今日开盘黄金再次走跌,目前价格拉低至1208一线,整体日线技术面上,布林带严重缩口,布林带下轨在1204,布林带中轨在1218,基本就是上周一整周的一波活动区间点,日内黄金依旧是采取1205-1206一线进多单,上方1216-1217一线进空单的策略。

4小时上,随着上周五收盘前的一波走跌和今日早间开盘的一波下跌,K线直接从布林带上轨一路下跌至布林带下轨的位置,一众均线粘合在布林带中轨1211一线,MACD方面快慢线粘合在一起,不过目前跌破O轴,所以整体来说还是空头占优势,重点关注下方1205一线能否支持住这一波。

【操作策略】

8.13黄金操作建议:

1、1205-1206进多单,止损1202,目标看1211-1212。

2、1216-1217进空单,止损1220,目标看1211-1210。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