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枭少点金 07-06

【枭少点金】加息来临前的平静,原油再次空头信号来袭

浏览量:0

【枭少点金】加息来临前的平静,原油再次空头信号来袭


9.26早评:黄金方面:昨天开盘之后行情小幅回落给到1197随后开始反弹,再搞再次给到1203一线,最后收取一根小阳柱,继续盘整在1200附近,目前布林收口均线勾头下行,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那么操作上面我们继续反弹做空,上方1204做空,止损1208,,目标看1196-1190晚上美联储会议多关注一下,这次会议如果如约加息,那么行情将会现回调一波,随后开始筑底反弹。

原油方面:虽然着周一走出一波强势拉升,昨天再次延续上行给到72,8的高点,但是尾盘回落收取一根墓碑线,那么接下来将会继续有回落迹象,布林勾头有收口趋势,均线拐头,macd红色动能逐减弱,那么操作上面今天可以反弹做空,72.3做空,止损72,7目标看71.6-71然后拿成一个中线,如果激进的话可以现价72附近轻仓做空。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