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枭少点金 07-06

【枭少点金】金银底部盘整震荡寻企稳,原油下行等eia起飞 ​​

浏览量:0

【枭少点金】金银底部盘整震荡寻企稳,原油下行等eia起飞


6.21早评:黄金方面:昨天开盘之后行情反弹最高到达1248附近,美盘阶段出现回落刷新低点,到达1241一线,尾盘行情小幅反弹,最后行情收取一根带有上引线的小阴柱,大阴柱之后行情再次处于一个盘整状态,没有延续下跌趋势继续下行,下方已经开始触及到比较关键位置,我们今天的操作维持一个高沽低扎即可,1240-1250之间高估低扎,如果下方意外再次出现破位可以去追空,目标看1233附近即可。
原油方面:昨天开盘之后给到44.6一线,我们早评提到这一线做空的位置之后开始回落,欧盘阶段出现大幅下行,刷新低点,最低到达42.9附近,尾盘出现小幅反弹,行情目前依旧处于偏弱状态,下方企稳有点难,震荡偏弱的趋势,所以今天我们操作上面继续反弹做空为主,上方44做空,止损44.5,目标43.3,另外晚上有数据,我们晚上以数据为准。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