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中金访谈 08-17

短线狙击炮:节后市场怎么走

浏览量:0

大家好,我是中金访谈主持人陈旭,很高兴与大家相约在中金访谈。本期访谈焦点:节后市场将会如何走?节前可能产生利空的题材性板块有哪些需要注意回避?上证50的个股或白马股是否将重获市场青睐迎来上涨走势?有色钒概念股持续活跃是否将有一波吃饭行情?近期金融、超跌股、涨价概念、气板块、基建等板块表现突出,股民朋友现在是否可以逢低布局?本期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短线狙击炮老师做客访谈。短线狙击炮,中金知名博主,2017年财经大V排行榜新锐博主亚军,开设鲜花圈子《短线高手直播圈》,擅长热点追踪,抓各板块龙头,当天抓涨停,注重趋势选股。

 

主持人陈旭:老师,您好!


短线狙击炮:主持人好,股民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陈旭:深证成指已经接近突破的走势,创业板指数和中小板指、次新股指数仍然较为弱势,那么老师您认为节后市场将会如何呢?

 

短线狙击炮:总的来看这一波反弹基本是郭嘉队所主导,大盘反弹但题材股不买账,甚至有很大程度的抽血,所以市场出现只涨指数不涨个股的行情,节前市场二八分化非常明显,由于资金介入蓝筹白马的幅度较深,所以节后这样的局面仍会延续,但需要注意的是中小创的反弹一次比一次更弱,可能在假日没有利好的情况下,中小创后期会能为杀跌的主要方向。

 

主持人陈旭: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股民应该如何尽量回避可能产生利空的题材性板块?哪些板块有可能是利空的呢?

 

短线狙击炮:可适当避开地产板块,前期出台的取消预售已经一定程度打压地产,所以这个板块短期暂时要规避!

 

主持人陈旭:受“入富”与提高MSCI权重影响,考虑到外资比较青睐基本面支撑的个股,上证50的个股或白马股是否将重获市场青睐迎来上涨走势?

 

短线狙击炮:上证50和白马位置已经相对较高,继续上涨的空间不大,不过有业绩的和基本面的支撑,所以后期调整后会有资金对位回补的动作。

 

主持人陈旭:有色钒概念股持续活跃,老师您对于这个板块是怎么看的呢?

 

短线狙击炮:有色钒总的来说属于资金的短炒,涨价的炒作已经过去,所以短期难有大行情。

 

主持人陈旭:近期金融、超跌股、涨价概念、气板块、基建等板块表现突出,股民朋友现在是否可以逢低布局,节前轻仓进场?

 

短线狙击炮:金融板块这一波是反弹的核心,目前已经位置过高不过资金介入较深,后期应该还有小脉冲的机会但大机会没有,关于超跌股,目前的炒作已经接近尾声。至于涨价概念,气板块。基建板块目前已经不再风口,一时间难有大的动静!

 

 

感谢短线狙击炮老师的精彩分析,下面我们进入网友提问,我们随机抽取了三位网友的提问,有请老师为股民解答!

 

网友提问


网友初春有寒:请问老师消费类股这 2天回调是不是上车的好机会?

 

短线狙击炮:消费类个股范围较广,板块分化太过严重,重点可选取业绩好,位置低的,可适当保持关注。


网友翻红大人:近期次新加速暴跌,目前是否应该规避次新题材股?短线狙击炮:关于次新股狙击炮说了,没有风口弱势行情的时候 是千万不可参与的。不过目前次新股连续杀跌后,节后可适当留意次新股了。因为这一波的次新股置地较好。而且次新板块调整的幅度较深,在题材股空档期的情况下,后期的次新股可能迎来较大的机会!网友大雨雨大大:大盘逐步回暖能否应该满仓过国庆? 


短线狙击炮: 假日期间的确定因素较大,虽然大盘在郭嘉队的主导下企稳反弹,但不要忘记了题材股走弱,创业板不涨,仍然是一个重大的隐患,所以不建议满仓。

感谢老师的精彩解答,如果您还想提问短线狙击炮老师,欢迎进入老师的中金博客或者赠送鲜花留言。感谢老师参与本期访谈,也感谢大家的收看,下期再见!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