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中金访谈 08-17

投机少爷: 消费概念股有望异军突起

浏览量:0

大家好,我是中金访谈主持人陈旭,很高兴与大家相约在中金访谈。本期访谈焦点:是否长假的到来会带动消费概念股的利好迎来一波短抄?反弹后哪一类个股有可能是未来最强的板块?石化板块为何突然走强,后市涨势是否可期?9月份以来,油气、基建、科技板块受到资金的青睐,对于这些板块接下的走势又将会如何呢?本期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投机少爷老师做客访谈。知名博主投机少爷,中金名博主,开设VIP圈子,是中金知名圈主,擅长捕捉长线牛股。


主持人陈旭:老师,您好!


投机少爷:主持人好,股民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陈旭:“双节”倒计时,是否长假的到来会带动消费概念股的利好迎来一波短抄?


投机少爷:目前盘面比较弱,利好不一定能带动行情,但一般情况下,节前都有大资金维稳,所以会有一些短线机会。


主持人陈旭:大盘连续两天走强,那么如果反弹延续,哪一类个股有可能是未来最强的板块?


投机少爷:我不认为反弹会持续多久,所以目前还是不要介入的好,如果前期有持股,可以考虑卖出


主持人陈旭:近期石油石化板块悄然走出了强势行情,该板块为何突然走强,后市涨势是否可期?


投机少爷:主要是短期的超跌导致的,我觉得持续性不是很强。5月份,大盘在3150的开始我就持续看空,我还是保持原来的观点,大盘要跌到2500点,中途都不会有很好的机会,就是小反弹为主


主持人陈旭:超跌这个板块一直是主流,在超跌板块中老师比较看好哪些个股呢?


投机少爷:超跌个股只有短线的机会,具体是没有办法做预期的,反弹都是突发的,临时性的


主持人陈旭:9月份以来,油气、基建、科技板块受到资金的青睐,对于这些板块接下的走势能否做个简要分析?


投机少爷:最近确实有迹象,国家对基建这一块投资依然很大,挖掘机的销售已经创了最近几年新高,但目前大盘不稳定,建议长线投资为主。


感谢投机少爷老师的精彩分析,下面我们进入网友提问,我们随机抽取了三位网友的提问,有请老师为股民解答!


网友提问


网友落叶无声:成功打破了“黑周三”魔咒,反弹是否一蹴而就,短期还将有震荡整固要求吗?


投机少爷:5月份,大盘在3150的开始,几乎所有人都在看涨的时候,我就持续看空,我还是保持原来的观点,大盘要跌到2500点,中途都不会有很好的机会。  我现在依然是这个观点。


网友疾风静草:老师博云新材(002297)这只股票帮忙看下,短线目标能到什么位置?


投机少爷:短期我不看好任何个股,5月份,大盘在3150的开始,几乎所有人都在看涨的时候,我就持续看空,我还是保持原来的观点,大盘要跌到2500点,中途都不会有很好的机会。  我现在依然是这个观点。


网友虚心潜水:周二大基建力挽狂澜,主力基建拉完基建是否就要考虑拉国企改革了呢?


投机少爷:和上面的回答一样,我现在依然坚持,大盘要跌到2500之后,才有机会。


感谢老师的精彩解答,如果您还想提问投机少爷老师,欢迎进入老师的中金博客或者赠送鲜花留言。感谢老师参与本期访谈,也感谢大家的收看,下期再见!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