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中金访谈 08-17

涨停:垃 圾 股抄上天是为何

浏览量:0

大家好,我是中金访谈主持人陈旭,很高兴与大家相约在中金访谈。本期访谈焦点:近期大盘是否难有大幅反弹仍然以调整为主呢?***股却集体狂欢还会持续多久?短线有哪些热点题材以及有业绩支撑超跌股机会可以关注呢?科技股是否更适合中长线投资?本期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涨停跟庄者老师做客访谈。涨停跟庄者,金融科班出生,曾任职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操盘手,拥有扎实的金融基础及丰富的实战经验,在茫茫的股海中历练了13载,历经多轮牛熊转换,战果累累。


主持人陈旭:老师,您好!


涨停跟庄者:主持人好,股民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陈旭:指数两阴夹阳,空方炮形态预示短线将迎来调整,近期大盘是否难有大幅反弹仍然以调整为主呢?


涨停跟庄者:目前市场人气还是很低迷,从2018年内最高点3587.03到近期新低2653.11点,足足下跌了近934点,很多股友已经深度套牢,再加上近期受***影响,不确定因素很多,很多游资都处于一个观望的状态,等待消息面落地,整体还是处于一个底位震荡的格局。


主持人陈旭:本周三个股普跌的情况下,***股却集体狂欢,这样的狂欢还会持续多久?对于出现此现象您怎么看呢?


涨停跟庄者:问题股还会继续狂欢,还没走完,超跌个股龙头乐视网在短短的半个月中暴涨100%,带动超跌个股闻风而动,目前弱势行情更好,白马股不复当年风采了,机构资金早已出逃了。超跌***股纷纷走妖,连续涨停背后实际上反映出资金的信心不足,抱团炒作妖股,更多的是游资自拉自唱而已。


主持人陈旭:短线有哪些热点题材以及有业绩支撑超跌股机会可以关注呢?


涨停跟庄者:目前还是可以重点关注科技板块,老题材,如:软件,5G。超跌股还是有部分个股有投资价值的,目前我们团队本周会去上市公司做调研,为了不提前透露个股,请下周及时关注跟庄者直播,盘中会免费公开。


主持人陈旭:乐视网半个月翻倍,现基本面已得到改善,那么这类超低价股是否适合股民介入操作?


涨停跟庄者:对的,主要还是题材炒作,其实基本面并未改善,主要是受腾讯,京东,苏宁入股消息刺激,炒作过后一地鸡毛,不建议股民介入。


主持人陈旭:科技股个股方面中兴通讯、中国软件、用友网络等这类股是否更适合中长线投资?


涨停跟庄者:科技股未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适合做长期投资,随着政策不断利好的推动下,国家鼓励“新经济”持续发展,信用紧缩及地产等政策再度趋严则使得周期股承压,从中长期来看,我国经济转型的方向是制造业升级和消费升级领域,科技股具备中长期投资逻辑。


感谢涨停跟庄者老师的精彩分析,下面我们进入网友提问,我们随机抽取了三位网友的提问,有请老师为股民解答!


网友提问


网友短刀客炒手:中国平安、招商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股是否近期比较适合介入?


涨停跟庄者:银行股部分个股短期还是可以介入的,如中国平安,招商银行。但是银行板块整体还是处于一个高位,我们要尽量避开弱势个股,目前是熊市,下一轮大跌很有可能就是权重补跌。


网友菜鸟侃股:九月哪些行业有确定性的机会可以适合短线投资?


涨停跟庄者:重点关注:次新股,超跌,科技股都有短线的机会,目前行情处于一个低位震荡的格局,市场人气较弱,目前只有这几个题材才有资金的介入,近期会有不错的表现。


网友南国醉客:请问老师您认为军工股会是9月反弹的主力军吗?


涨停跟庄者:不会,有反弹预期,主力军还是老题材科技股。


感谢老师的精彩解答,如果您还想提问涨停跟庄者老师,欢迎进入老师的中金博客或者赠送鲜花留言。感谢老师参与本期访谈,也感谢大家的收看,下期再见!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