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中金访谈 08-17

逃顶王子:继续下跌将会诱发反弹

浏览量:0

大家好,我是中金访谈主持人陈旭,很高兴与大家相约在中金访谈。本期访谈焦点:九月份哪些板块更具有投资价值?潜伏的国产软件题材是否就要爆发了?是否大盘还将进入“低谷”市场再度陷入低迷走势呢?国企改革板块后市来的走势将会如何?沪伦通的开通哪些公司将受益,相关哪些个股可以关注呢?本期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逃顶王子老师做客访谈。逃顶王子,群名:股市妖怪!逃顶高手,善于逃顶曾多次带领股友逃顶成功。


主持人陈旭:老师,您好!


逃顶王子:主持人好,股民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陈旭:在经历前期的震荡调整后,A股将迎来估值修复的行情,那么您认为九月份哪些板块更具有投资价值?

逃顶王子:经过持续的回落,我认为,9月会有反弹,但反弹的力度很小,目前不存在价值投资的机会,只有短线反弹的机会,我从今年1月11号,大盘在3400点附近就强调,目前最好的操作就是空仓,等待大盘跌到2200附近才有机会,那个时候,会有比较好的价值投资的机会。


主持人陈旭:近期很多科技股都是出现调整,而国产软件却走出了一支独秀的行情,潜伏的国产软件题材是否就要爆发了?


逃顶王子:国产软件题材,只是短线的拉升,除了龙头之外,赚钱效益并不明显,我认为出现一波反弹之后,国产软件会继续回落和补跌。


主持人陈旭:沪指现五连阴走势盘中失守考验2700点,是否大盘还将进入“低谷”市场再度陷入低迷走势呢?


逃顶王子:大盘跌破2700是必然事件,我在今年1月11号就强调,A股逢8必跌,今年的下跌,我觉得会陷入低迷,建议大盘跌到2300以下,再抄底!今年上半年我一直保持空仓,很多小机会我都没有冲动,最终,放弃了小机会,也回避了风险。


主持人陈旭:近一个月以来政策层面对于国企改革明显提速,老师您对于国企改革板块接下来的走势能否分析下?


逃顶王子:国企改革前期炒了很多次了,这个是个大概念,也是一个可以炒的大概念,只是目前大盘整体太差,所以不会有很好的机会。大盘转暖后,这个板块会有很多机会,可以多留意关注未来的机会。


主持人陈旭:沪伦通有望年内正式"通车",对于沪伦通的开通哪些公司将受益,相关哪些个股可以关注呢?


逃顶王子:这是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的又一里程碑事件,对于吸引更多的海外投资者进入A股市场、加快推动A股市场的国际化水平、扩大中国金融市场的国际影响力均会有一定的积极效应。沪伦通整体对于证券板块有一定的利好作用。


感谢逃顶王子老师的精彩分析,下面我们进入网友提问,我们随机抽取了三位网友的提问,有请老师为股民解答!


网友提问


网友静能明智:5G概念全线杀跌,是否5G概念已经不再具有投资的机会了呢?

逃顶王子:5G概念就是炒作,现在大盘人气极弱,所以主力资金也不会参与炒作了,也就没什么机会。


网友大鱼:德新交运是不是高点已现不会走的太远了?


逃顶王子:德新的炒作已经结束了,不要去博傻,我在这里可以肯定的说,今年下半年,这个股一定会跌破10块钱。


网友何萧萧何:请问老师大盘跌破多少点位将是进场布局的好时机?


逃顶王子:你好,大盘总体预测,是我的强项,如果你是我的老粉丝,应该知道,我今年1月开始号召石油人空仓,放弃所有机会,回避所有风险,大盘已经从我们空仓的3400附近,跌到了现在的2700附近,我的博客里多次提示,大盘会在2200附近做底,时间应该是在今年下半年,到时候,可以满仓干!到了那个时候,一定不要怕!勇于买入!现在要坚定的空仓!


感谢老师的精彩解答,如果您还想提问逃顶王子老师,欢迎进入老师的中金博客或者赠送鲜花留言。感谢老师参与本期访谈,也感谢大家的收看,下期再见!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