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中金访谈 08-17

知名博主逃顶王子将做客中金访谈,敬请期待~ ... ...

浏览量:0

您对盘面的动态是否有不解之处?您希望有一位专家来为您免费解答吗?

机会来了

现在开始,您有任何关于股市的疑问,都可以在评论框留言提交,我们将选取部分问题邀请我们的股市名家高手为您答疑解惑!



中金访谈简介:

中金访谈自2006年成立到现在,倍受广大网友和名家的关注!这里为网友和名家搭建了交流的平台。网友提问,名家解惑,一起分享,共同成长!栏目每周分为周二和周五两期,敬请关注!


嘉宾简介:

 逃顶王子,群名:股市妖怪!某群主持,逃顶高手。2018年8月受中金在线邀请来中金博客开博。463位群友见证本人逃顶历史:2015年5月21号,提示群友,大盘会在5000点附近遇到巨大阻力,可能无法突破5000点,即使突破了,也是强弩之末!号召大家一旦大盘到了4950点,全部清仓!大盘上了5100之后崩盘!2015年12月18号,在群里告诉大家,熔断实施,属于伪利好,建议在元旦前清仓观望一下!结果新年大跌!2018年元月11日,告诉大家,A股逢8必跌!1998年,2008年,均是如此,建议群有空仓一年!今年大盘如何,各位也看到了!我在中金开博,我依然会继续秉承我的观点,大盘还要继续跌,我认为,大盘要跌到2200点,才是真正的底!

更多访谈请点击


访谈时间:2018年9月04日 星期二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