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萧璟鑫 10-25

萧璟鑫:黄金多头最后阻碍加息落幕,做多看涨不变

浏览量:0

  繁华落尽,不变的是对于梦想的追逐,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美联储九月加息落下帷幕,但是对于金价的影响却让市场格外失望,美联储现任主席鲍威尔的太极神功再次彰显威力,这似乎已经成为每届美联储主席必备祖传神功了。隔夜美联储利率决议期间黄金整体围绕区间1190/1200内波动,整体波动幅度不大仅仅只有10美金。今早开盘后,金价小幅反弹,但是随后回落,整体围绕1195一线小幅盘整。多空互转的加息消息使得市场目前变得谨慎,白盘时段交易清淡,黄金走势将需要依靠晚间的数据来指引了。

 t01f6944503ba51ad9a.jpg

  今晚20:30美国经济数据密集来袭,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核心PCE物价指数以及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将一同亮相。我们都知道此前不止一位美联储官员表示了对于后续美联储政策途径需要根据美国经济来决定,那么晚间的数据就值得关注了,尤其紧随次利率决议之后公布的数据,我们需要提防数据影响借助利率决议余威带来大的波动,因此晚间的数据操作上需要谨慎而为。

 

  从美元方面来看,利率决议前美元多次试探94一线未能突破,而今随着加息公布,美元也如期获得动力上行,目前美元指数已经触及94.6一线,但是我们看看黄金走势不难发现,虽然美元涨幅不小,但是黄金基本没有下跌,这样的表现对于黄金多头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机会,若晚间数据表现一般或者较差,那么美元必然回落,这将助推黄金再次回归千二之上,若本周金价站上千二上方,这对于后续黄金多头的反攻将格外重要。

 

  现货黄金方面:隔夜美联储加息落下帷幕,但是结果对于黄金来说影响并不是很大,金价依旧是处于千二附近维持震荡,破位仍有所欠缺。点位方面来看金价自下跌触及1160一线反弹以来,与8月27日触及1214一线高点后至今日9月27日,已经整整一个月了,在这期间金价围绕大区间1187/1214内运行,而今日线来看金价盘整区间不断变窄,这也说明破位行情已经临近,虽然此次加息未能达成破位走势,但是临近破位,我们依旧需要谨防数据借助加息余威搅乱市场。

 

  点位方面来看,由于加息多空消息互转金价未能得以破位,黄金依旧维持盘整走势,但是我们需要看到加息虽然金价变化不大,但是美元涨幅较为明显,那么随着美元回落,黄金必然会迎来一波涨势,因此下方可以依托隔夜低点1190/1191一线做多,上方首个压力位置1200一线,其次关注1205/1208一线阻力。操作上关注笔者萧璟鑫建议依托下方支撑做多看涨。行情走势不断变化,笔者也将于是盘中随时公布更多及时策略,如有需要请在线联系笔者本人。

 

  晚间黄金策略:

 

  下方1193/1190一线做多,止损1187一线,目标依次上看1200/1203/1205一线

 

  (更多操作点位笔者将根据实盘走势来定,有需要联系笔者本人)

 

  文/萧璟鑫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