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萧璟鑫 10-25

萧璟鑫:黄金盘整区间变窄破位在即,加息成破位关键

浏览量:0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不积硅步无以成千里,成功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在长久努力后的收获。隔夜美元的相对疲软令金价获得支撑,市场对贸易局势恶化的担忧有所消退,金价小幅上涨,再次站上1200关口,随后在千二上方小幅盘整。今日周四早间开盘后金价小幅上行在断线测试1206一线后有所回落,但是回落幅度不大,目前盘整于1203一线,金价依旧运行于千二上方。

 t01c748c150bd9238fd.jpg

  随着九月加息不断临近,市场目前也变得格外谨慎。美元来看上周美指堤破95一线之后,美元就变得略显疲软,也没有因为加息到来而有所反转,美元依旧处于95一线下方,弱势表现可见一斑,此外我们可以看到美元虽然表现弱势,但是随着加息临近下方也有所支撑,目前下方94.3一线支撑明显,美元多次试探都未能有所突破,因此短线关注美元94.3一线支撑将是重点,若美元突破这一位置再次打开下方空间,那么黄金将有望上破压制,多头将迎来真正的机会。

 

  消息面上今日重点关注美盘时段数据和消息,我们需关注美国至9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美国9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美国8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和美国8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随着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的临近,近期美元走势较为低迷,受到“买预期卖事实”影响,美元近期恐难翻身。如果今晚的数据不如预期,美元可能还会进一步下滑。

 

  现货黄金方面:隔夜受到美元走软,黄金以一根略带上影线的小阳收尾。技术面日线上,本周前三个交易日都维持区间盘整,多空均不延续,布林带上下轨由走平状态,再一次形成向内缩口,使区间进一步缩窄到1191/1208之间。可以看出突破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而下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将提供一个足够黄金做出突破的消息。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金叉已经缓慢运行于0轴附近,红能继续保持缓慢放量的趋势;sto双线在靠近50轴下方再次完成金叉,目前进一步向50轴上方发起冲击,日线上可以看出短期依然具备继续冲击布林带上轨1208/1210一线的潜质。

 

  从具体点位来看,金价周一从低点1192一线反弹,触及1204一线后回落,日线以一根带上影线的小阳收尾,周二以十字线收尾,周三再次以带上影线小阳收尾,那么今明两日的首先将变得格外重要。若今明两日以阳线收尾,不管什么样的阳线收尾,那么下周的加息之后黄金多头将迎来新生。目前金价震荡空间正在缩小,随着加息的临近,目前已经处于调整的末端,金价短线若能持续保持在高位整理,大概率将再次向上突破。但是本周能否有效突破1215/1218一线重要压制,就笔者个人而言加息前概率不大,毕竟这里是我们强调的多空分水岭,更多的是需要加息消息来提供更多动力。因此短线上笔者依旧认为黄金将继续走震荡走势为主。晚间的操作上关注笔者萧璟鑫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行情走势不断变化,笔者也将于是盘中随时公布更多及时策略,如有需要请在线联系笔者本人。

 

  晚间黄金策略:

 

  上方1210/1212一线做空,止损1215一线,目标看1205/1203一线即可

 

  下方1197/1200一线做多,止损1195一线,目标先看1205/1208一线

 

  (更多操作点位笔者将根据实盘走势来定,有需要联系笔者本人)

 

  文/萧璟鑫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