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萧璟鑫 10-25

萧璟鑫:美元受贸易缓解大跌,黄金千二能否企稳是关键

浏览量:0

  不要说累,因为没有人一直惯着你;不要偷懒,因为没有人一直养着你;告诉自己提醒自己一定要坚强,努力才是人生的应有态度。隔夜周三全球贸易紧张局势有所缓和,美元下破95关口,跌幅创逾两周最大,黄金实现“V型反弹”重新站上1200美元关口,金价最高至1208一线,随后有所回落,但是回落幅度不大。今日早间开盘后金价震荡走低,但是依旧运行于千二关口上方,目前小幅盘整于1203一线,随着金价重回千二上方,那么我们今日关注的重点就是金价能否企稳千二上方。展望今日,英国央行联手欧洲央行打造“超级星期四”,今晚汇市注定不会平静,此外***方面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毕竟这是隔夜黄金大涨的重要因素。

 萧璟鑫:美元受贸易缓解大跌,黄金千二能否企稳是关键

  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方面,目前大概率维持利率不变,毕竟在英国脱欧不确定性仍然比较高的情况下,英国央行最需要做的是稳定经济,在这样的情况下,英国央行恐怕会偏鸽。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方面,市场预计欧央行维持利率不变。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20:30召开新闻发布会,德拉基将会在讲话中谈到全球性风险以及对欧元区所带来的影响。除此以外,德拉基还有可能提到欧元区经济复苏仍然强劲,且欧洲央行对通胀回升充满信心,有助于使货币政策正常化处于轨道当中。这可能将助推欧元,打压美元推升黄金。

 

  隔夜周三先是以美国财长努钦为首的美国高阶官员向中国官员发出邀请,提议举行新一轮的双边***。其次,一则有关美加协议的消息也令美元承压。墨西哥经济部长瓜哈尔多称,“极有可能”达成美加协定。贸易局势的缓和令美元急剧回落。曾几何时受到***影响,大量资金逃出黄金涌入美元,还记得在当初大量资金出逃黄金以后,市场面临大消息黄金也基本横少看到大量交易的行为,这导致市场总是显得清清淡淡,但是隔夜黄金的走势我们可以看到,期间不乏天价交易单子,由此可见随着***有所缓解,再加上黄金下半年通常是需求旺季,这导致了黄金有所反转,若黄金持续有资金流入,这必将助推黄金上行。

 

  现货黄金方面:隔夜受到***缓和美元大跌,黄金大幅上涨再次站上千二关口上方,日线以一根带长下影线的阳线收尾。技术面上日线布林带在黄金昨日大涨之后缩口严重,短期5日均线已经完成串过10日均线,并进一步上穿过30日均线,附图指标,macd双线金叉再次开始向0轴靠拢,红能放量再次逐步加强;sto双线要完成的死叉完全分开,并冲破50轴,进一步向超买区冲击,日线来看黄金短线还有上涨动力;短期4小时线上,隔夜晚盘黄金以布林带中轨为支撑,一根大阳直接打开了布林带上轨缩口,并进一步向上延伸,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在0轴附近保持金叉上行的节奏,红能放量,四小时看黄金偏强。

 

  从具体点位方面来看,隔夜金价强势上涨一举突破千二关口,并且最高试探1208一线压制,但是最终未能有所突破,随后小幅回落,目前运行于千二关口上方。随着金价重回千二关口上方,那么短线能否企稳千二一线就值得关注,这也是黄金能否延续上涨的关键,上方管线无疑需要关注1208一线的压制情况,毕竟只有突破了这里才能向上试探1215/1218一线多空分水岭区域。日内操作上关注笔者萧璟鑫建议回调做多为主。行情走势不断变化,笔者也将于是盘中随时公布更多及时策略,如有需要请在线联系笔者本人。

 

  晚间黄金策略:

 

  回落下方1202/1200附近多,止损1197,目标先看1208/1210一线,上破看1215/1218一线

 

  (更多操作点位笔者将根据实盘走势来定,有需要联系笔者本人)

 

  文/萧璟鑫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