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萧璟鑫 10-25

萧璟鑫:靓丽非农未破黄金震荡格局,周初继续看盘整

浏览量:0

  上周市场瞩目的超级非农周落下帷幕,此次非农数据表现靓丽。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0.1万人,刷新两个月的高位,高于预期的增加19.1万人;美国8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2.9%,刷新2018年1月以来高位。受此影响美元重新回归95一线上方并且企稳,现货黄金在非农公布后一举下破千二关口,短线下跌近10美金,最低至1193一线,随后金价有所反弹,但是在触及1200一线再次回落,这一走势完美符合笔者《瞩目非农震撼来袭,黄金晚间先空后多为主》观点,随着非农落幕,本周我们将迎来新一轮的挑战,黄金能否在本周迎来突破值得期待。

 萧璟鑫:靓丽非农未破黄金震荡格局,周初继续看盘整

  回顾上周黄金走势,我们不难发现黄金上周基本维持区间1188/1208内运行,市场期待的非农业未能使得金价有所突破,由此可见短期内黄金将继续维持盘整的概率较大,能否突破目前的盘整走势需要更多的消息来引导。上周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报告表现良好,这使得市场预期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100%,12月至2.25%-2.5%概率为70%。但是由于九月加息的日子在9月27日,里目前还有17天,这也使得市场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走出预期,毕竟目前市场还需要提防其他消息的影响,例如***消息、局部地区的战争、以及美国内部存在的消息…..这都使得目前市场投资相对比较谨慎。

 

  本周关注:本周关注的重点无疑是美英欧三国央行的轮番来袭。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将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上周靓丽的非农数据,使得美元上涨黄金下跌,若此次报告显示美国经济发展势头良好,这将进一步提高加息预期并提振美元,黄金恐继续面临下行压力。其次周四晚间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英国央行也没有什么必要向市场透露新消息,市场预计影响不大。此外周四19:45欧洲央行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随后20:30行长德拉基还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如果欧银能透露出进一步缩减购债规模,或者在2019年夏天或夏天之前可能加息的信号,欧元可能重新走强。因此需要关注。当然本周除了三大央行,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和其他一系列重磅数据也值得关注。

 

  现货黄金方面:上周非农表现靓丽使得黄金重回千二之下,日线以带上下影线的小阴收尾。技术面日线上来看,K线依旧是在布林带中轨一线运行,并且MA5均线、MA10均线以及MA30均线夹杂在这里,布林带上下轨也在不断的进行收缩,附图指标MACD上,快慢线也是接近粘合,能量柱开始缩减,目前日线依旧处于收缩震荡之中;4小时上,由于周五非农利空导致黄金整体走跌,所以目前4小时技术面偏向于空头,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K线也跌至布林带中轨下方,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死叉,不过目前布林带下轨向上勾头,表示在下方1190一线具有强力支撑,这也预示着短线黄金将继续盘整。

 萧璟鑫:靓丽非农未破黄金震荡格局,周初继续看盘整

  从点位来看,上周非农表现靓丽,但是黄金依旧未能跌破1190一线支撑,由此可见下方1190一线支撑明显,这也是我们短线关注的下方支撑。上方上周五非农数据后黄金第一波下跌后反弹的高点在1200一线附近,那么这将是我们今日关注的第一个阻力位置,也是我们上方首个做空的位置,而上方1205/1208依旧是我们关注上方关注的重要阻力位置。周初消息面不大,日内操作上关注笔者萧璟鑫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位做多为辅。行情走势不断变化,笔者也将于是盘中随时公布更多及时策略,如有需要请在线联系笔者本人。

 

  晚间黄金策略:

 

  下方首次触及1190一线做多,止损1188一线,目标看1196/1198一线即可

 

  重点等待反弹1197/1199一线做空,止损1202一线,目标看1190/1188一线

 

  (更多操作点位笔者将根据实盘走势来定,有需要联系笔者本人)

 

  文/萧璟鑫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