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萧璟鑫 10-25

萧璟鑫:瞩目非农震撼来袭,黄金晚间先空后多为主

浏览量:0

  今日周五,九月的第一个周五,是我们常说的非农日,也是“金九银十”的第一个重磅数据。上周金价自试探1215一线回落以来,金价基本围绕区间1190/1210大区间运行。今晚将公布非农数据,非农能否令近期宽幅震荡的局面有所打破,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萧璟鑫:瞩目非农震撼来袭,黄金晚间先空后多为主

  这一次的非农数据将异常重要,因为它关系到美联储今年剩余时间的加息步伐。虽然市场预期9月份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但投资者们更关心后续会采取怎样的加息方式,是渐进式的还是更鹰派的加息方式。当前美国的就业数据依然处于充分就业水平,除非数据出现较大的变化,否则很难对市场产生明显的影响,重点依然是薪资增速。这也是为什么隔夜小非农ADP数据表现较差,而黄金波动不大的原因。毕竟在充分就业的情况下,就业人数只要表现的不是太差,一般都影响不大。

 

  下面我们具体分析此次非农给黄金市场带来的影响。首先如果薪资增速较大超过预期,那么毫无疑问将大幅助推美元上行,将打压黄金大幅下行,并且将维持较长时间打压黄金,至少在九月加息前黄金将五翻身之日,并且将在一段时间内助推通胀上行,这或将使得12月嘉兴预期上升,加速美联储加息,这一结果可以说对于黄金来说是最坏结果;其次是薪资表现一般,那么这种情况下就需要看就业人数了,若就业人数表现强劲,大幅超过预期,五一也将助推美元打压黄金,若就业人数表现一边货这稍差,那么黄金短线将继续维持区间盘整或者小幅下行,若非农数据表现较差,但是在充分就业和9月加息的情况下,料想黄金涨幅不大。

 

  此外今晚除了非农的影响之外,我们还需要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本周美联储官员的出场异常频繁。今晚21:00,FOMC票委、克利兰夫联储主席梅斯特将参与波士顿联储会议的小组讨论。昨日,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发表鸽派言论表示,美国经济当前形势不错,通胀和就业条件良好,美国缺乏通胀压力,无需提高加息速度。今晚,梅斯特可能也会在讲话中谈及对通胀和加息的看法,因此我们需要密切关注。

 

  现货黄金方面:隔夜金价再次上演冲高回落,走出倒V走势。回顾昨晚ADP公布后的走势可以发现,金价在利多消息公布后多头似乎并不是很买账,高位盘整后快速回落,多头选择的是获利了结而非继续买进,这也可以看出目前市场将更多希望寄托于非农之上,非农前都是浅尝辄止,也说明目前上方确实是阻力明显。虽然近期很多时候非农行情的表现失去了以往的激情,波动的幅度并不是很大,但是今晚的非农略显不同,对于后市影响较大,因此需要重点关注。

 

  对于非农的操作我们更多的是需要关注数据方面的影响,技术面只需要关注重要点位的破位情况即可。今日上方我们需要关注的第一个重要点位无疑是1208这一关键阻力点,这是金价再次冲击1215/1218一线的关键,只有突破了1208和1215/1218折两个压力位置,才能打开上方空间,黄金多头才有出路;下方日内首先关注的无疑是昨日的低点1195和近期低点1190区域支撑,其次是1185/1180一线下方强支撑。晚间的操作上关注笔者萧璟鑫建议依靠关键点位先空后多即可,注意严格止损。行情走势不断变化,笔者也将于是盘中随时公布更多及时策略,也会对非农作出解读,如有需要请在线联系笔者本人。

 

  晚间黄金策略:

 

  上方触及1203/1206直接空,严格止损1208一线,目标先看1295其次看1290一线

 

  下方等待1190一线在考虑多单,止损1185一线,目标短线看1198/1200即可

 

  (更多操作点位笔者将根据非农解读实盘走势来定,有需要联系笔者本人)

 

  文/萧璟鑫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