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萧璟鑫 10-25

萧璟鑫:金价如期跌破1236,空单***出场

浏览量:0

该来的总会到来,1236一线破位最终来临,我们多日的等待没有白费,隔夜的《零售月率或成最后一根稻草,打压金价跌破1236支撑》笔者就表示跌破1236一线的可能性增加,因此坚持反弹做空拒绝多单,虽然没有获得最大利润,但是正如我一直强调的,1236一线是关键位置,若跌破将打开下方空间,那么低位做多的风险就比较大了,因此种子建议反弹做空,今日笔者文章《鲍威尔证词或助美元上涨,黄金反弹就是空》再次高唱空头,跌破1236直接追空也成为经典之言,今日1244一线空单和1236之下的追空两单都***,稳健做单,不冒险,持续获利才是王道!!!

萧璟鑫:金价如期跌破1236,空单***出场萧璟鑫:金价如期跌破1236,空单***出场萧璟鑫:金价如期跌破1236,空单***出场萧璟鑫:金价如期跌破1236,空单***出场萧璟鑫:金价如期跌破1236,空单***出场萧璟鑫:金价如期跌破1236,空单***出场萧璟鑫:金价如期跌破1236,空单***出场萧璟鑫:金价如期跌破1236,空单***出场萧璟鑫:金价如期跌破1236,空单***出场萧璟鑫:金价如期跌破1236,空单***出场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