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萧璟鑫 10-25

萧璟鑫:零售月率或成最后一根稻草,打压金价跌破1236支撑

浏览量:0

  行走在时光的长河里,回望来时的路,有绚丽的鲜花、有高耸的山峰、当然也有窄窄的低谷,但是不管怎样都一样灿烂。上周市场再次遭受美元上涨打压,非美货币和大宗商品再次遭受打压,以美元计价的国际现货黄金应声回落,再次试探下方1236一线支撑,金价最低已经触及1236一线年内低点,虽然最终美元冲高回落,自95.2一线高位回落,金价短线守住1236一线支撑,但是随着金价二次试探下方低点,并且在创新低,由此可见黄金的弱势局面。展望本周,美国数据重磅来袭,英国脱欧涛声依旧,美联储政策暗藏杀机….本周又将是充满激情和挑战的一周。

 萧璟鑫:零售月率或成最后一根稻草,打压金价跌破1236支撑

  俗话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笔者上周《一鼓作气再而衰,黄金二探支撑反弹就是空》就曾说过,在两次探底1236一线回升后,黄金多头动能再次被消耗,金价虽然两次试探1236一线都未能突破,都有所反弹,但是我们通过具体点位可以发现这两次探底回升,低点在刷新,高点在下降,第一次金价试探1236一线反弹,低点在1237一线,高点在1265一线,第二次试探1236一线,低点在1236一线,高点截止目前为止在1238一线,低点在下一,反弹幅度也在减小,金价大有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趋势。

 

  国际现货黄金方面:正如笔者近期强调的那样,黄金周线大周期来看,自2015年12月低点1045一线反弹,到2016年7月触及高点1375一线在,再到2017年的高点1357和低点1122美元,在到2018年的高点1365和截止目前的低点1236一线,黄金走势大周期未出三角整理运行,目前金价已经触及三角区间关键位置1236一线,并且由于金价已经在三角区域运行了两年半之久,也快接近尾声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不排除跌破的可能,因此不可盲目操作,毕竟目前金价已经接近整理区间的关键点位,跌破黄金将迎接新的局面,守住此位置,那么黄金2018年下半年看涨不变。因此短期内我们将继续关注1236一线的攻守情况。今日重点关注晚间20:30公布的美国恐怖数据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如果此次“恐怖数据”录得好于预期,那么美元走强的势头恐不会遭到抑制,其他货币或将持续走低,而黄金也可能将继续下跌,这对于金价能否守住1236一线是一个重大挑战,因此需要重点关注。

 萧璟鑫:零售月率或成最后一根稻草,打压金价跌破1236支撑

  日线上目前金价依旧处于下的通道中,布林带三线向下缩口,由此可见金价即将面临方向选择,但是向上突破还是向下突破有未可知,但是正如上文所言,随着金价两次探底回升,低点在刷新,高点在下降,金价走势已经极为弱势了,金价大有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趋势。此外近期黄金走势和美元走势关系密切,从美元方面来看,上周冲高触及日线布林带上轨回落后,目前美元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一线,是依托中轨支撑继续上攻还是跌破中轨继续回落就需要看晚间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若晚间的数据表现靓丽,美元将重获涨势,这将打压黄金继续下行,或将使得金价一举突破1236一线位置,但是若数据表现一般,这或将使得美元短线继续回落黄金短线反弹。综合来看,黄金依旧处于弱势局面,短线需要关注晚间重磅数据,在数据之前金价将继续维持小幅盘整,晚间上方短线关注12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8/1236一线支撑。操作上笔者公众號萧璟鑫建议反弹做空为主。行情走势也将不断变化,笔者也将于是盘中随时公布更多及时策略,如有需要请在线联系笔者本人。

 

  晚间黄金策略:

 

  上方反弹1245/1248一线进场空单,止损1250一线,目标看1238/1236一线

 

  下方挂1235.5一线破位空单,止损1240一线,目标依次下看1230/1228/1225

 

  文/萧璟鑫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