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萧璟鑫 10-25

萧璟鑫:黄金连续测试支撑待起飞,依托支撑做多为主

浏览量:0

  都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但是有谁知道那是建立在你能从失败找到自己的不足,去改进他才能获得成功。如果你面对失败不去反思不去改正,而是继续我行我素,那么你将面临的只能是继续的失败。投资也是这样,新手往往都是亏损,这就需要你从失败中积累经验,当然你也可以跟随资深分析师边学习边操作边成长。也许是缘分未到,导致我们萍水相逢;也许是缘分早就确定,只是你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我们。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无论你来与不来,我依然在这里等待你的到来,等待与你一起纵横黄金市场!

 萧璟鑫:黄金连续测试支撑待起飞,依托支撑做多为主

  隔夜英国脱欧方面的消息再次拖累英镑和欧元,导致英镑欧元双双下跌,美指受次影响反弹,金价短线跌破1250一线短线支撑,试探下方1245/1243一线重要支撑,但是仅仅在触及1247美元一线后就迅速反弹,在短短的几十分钟就收复了全部失地,再次回到1255一线盘整,而今日早间黄金开盘后黄金再次自1255一线回落测试下方支撑,在出具1249美元一线后反弹,目前运行1252一线附近,金价两次试探下方支撑都未能突破,由此可见自1236一线见底反弹以来,金价的支撑也在慢慢稳固并有所提高,虽然目前盘面还没有被多头把控,但是已经有所表现,我们目前需要做的就是等待多头蓄力完毕后的反击。

 

  今日重磅事件无疑是加拿大的利率决议和北约首脑峰会。市场关注的是加拿大央行对于后续的加息政策。笔者料想今日的加央行利率决议会给美元带来较大影响,因此需要重点关注。对于北约峰会,早在G7峰会,***就称北约是十分糟糕的。而后,美国还指责北约同盟国为履行其必要责任。当地时间周一,***再度对北约开骂,称美国为北约付出的钱比任何国家都多,这是不公平的,也是不能接受的,他会“告诉北约:你们得开始付钱了。”目前北约同盟国的争端正在不断发酵当中,人们对北约峰会的前景一直持有担忧情绪。这或将给黄金带来支撑。

 萧璟鑫:黄金连续测试支撑待起飞,依托支撑做多为主

  国际现货黄金方面,隔夜金价走势再次受到英国头欧影响,这导致笔者的判断有所失误,1253一线空单1250一线被横扫出局,但是依靠判断果断于1247一线进场多单与1253一线出场挽回亏损,虽然没能把握到昨日的行情获得大的利润,但是保证不亏的情况小小赚一点也还能接受。对于昨日的多单贝嫂,我想对于大多数投资者都一样,在周一的冲高回落后,那么回调1253一线做多常理上来说也不失为错,我想大多数实仓操作的客户都是有所操作多单,虽然最后单子被止损,但是我们看到在一波急跌后金价很快反弹,若是没有英国脱欧消息影响,金价很大概率上行的。在这里笔者也不想说太多,毕竟单子被止损了,那就是你的失误,任何解释也显得有所多余,我们能做的只能是寻找不足,把更完美的自己展现给你,把更多正专业的指导给你。

 

  今日早间金价再次试探,加上昨天的一次已经是第二次试探下方支撑,两次试探都未能有所突破,并且低点在抬高,说明目前黄金下方1245一线支撑强势。技术面上来看,日线上来看,k线运行在中轨和下轨之间,在上个交易日中黄金上方最高运行至1260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1247附近,于1255附近收盘,收取了一根带有较长下影线且略带上影线的阴柱体k线形态,再从4小时上来看,4小时布林带呈开口向上的态势排列放量,综合来看,黄金短线预计大区间盘整,中线依旧看涨。下方今日短线关注1248/124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60/1265区间阻力。短线交易上笔者公众號萧璟鑫建议依托下方支撑做多位置。行情走势也将不断变化,笔者也将于是盘中随时公布更多及时策略,如有需要请在线联系笔者本人。

 

  晚间黄金策略:

 

  下方1248/1250一线分批做多,止损1245一线,目标看1258一线即可

 

  文/萧璟鑫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