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萧璟鑫 10-25

萧璟鑫:黄金冲高回落看涨不变,逐步上攻开启新征程

浏览量:0

  懂得回顾过去才能获得成长,懂得积累经验才能收获硕果,一日三省吾身不仅仅是对自己的认知,更是对人生的感悟。在投资这条漫长的道路上,你需要慢下来,去感悟,去领会。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我们需要的是用过去的经验感悟来为未来服务,这样你才能在投资这条充满挑战的道路上收获成功。

 萧璟鑫:黄金冲高回落看涨不变,逐步上攻开启新征程

  自英国脱欧公投至今已经过去了整整两年的时光,在这过去的两年里虽然英国和欧盟一直在进行谈判,但是谈判的结果可以说是收效胜微,随着时间的推移英国内部的矛盾也不断增大,内部成员也逐渐分为几派,硬脱欧、软脱欧和中间派。但是随着主张“硬脱欧”的前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和前外交大臣约翰逊因脱欧政见分歧相继宣布辞职,减少了首相特雷莎•梅在推进脱欧计划时遇到的阻碍,实现“软脱欧”的可能性逐渐增大,但特雷莎•梅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质疑,不确定性增加。这或将使得黄金重新获得青睐,这也将是黄金反弹上涨的重要动能。毕竟我们都知道英国作为世界上首先推黄金交易的国家之一,也是目前世界重要的黄金交易市场,其对于黄金的影响不言而喻,从2016年6月23日英国脱欧当日黄金一天波幅接近200美金就可以看出,下一轮英国脱欧谈判将于今日开始,为期一周,市场避险情绪再增,黄金将再次收获一大支撑。

 

  近期市场关注的美元方面,在美元触及95.5一线重要阻力后开启了回落走势,美元周线和日线调整走势已经显现,此前美元的上涨主要是因为***使得市场资金大量撤离新新市场,而美债当时收益的增高和美元作为避险资产得到青睐,从而推动美元上涨,如今随着美债收益率曲线走势平稳(2年期和10年期国债之间的收益率差异),现在已降至0.3%以下,再加上世界其他经济体开始集体反击美国的关税***,这使得市场获利回吐情况从而使得美元回落。目前市场密切关注美国2年期和10年期国债之间的收益率差异,如果收益率曲线反转,即2年期票据收益率高于10年期票据收益率,则强烈暗示美国经济衰退即将到来。收益率曲线及其反转潜力可能会使美联储无法尽快加息。这将对黄金形成支撑。

 

  国际现货黄金方面,隔夜金价受到美元回落和美朝关系影响继续反攻上涨,在短线突破1265一线后却遭到英国消息暴击,英国重要官员辞职导致英镑下跌从而助涨美元,黄金冲高回落,但是我们需要看到黄金再创新高了,这也和昨日笔者《非农难敌交易清淡,周初黄金多头有望突破1265》一文中所说的那样,黄金有望突破1265一线,虽然最终被消息面影响导致金价未能有效突破,只是短线上破就回落了,但是我们坚定看涨的思路就目前来看是没有错的。从目前的走势来看突破上方1265一线只是时间问题,今日思路继续看涨无疑。

 萧璟鑫:黄金冲高回落看涨不变,逐步上攻开启新征程

  技术面来看,日线上目前日K线已经收线在MA10均线1252上方,MA5均线向上勾头,并且在1255一线形成支撑点,指标MACD快线也是向上勾头,大有上穿慢线形成金叉的迹象,这也是笔者为什么说突破1265只是时间问题,金价自1236一线经过多日震荡上行,日线方面已经很明显的有筑底反弹的意思了,如果价格能够再次上冲收取一根阳线,金价成功站上1265/1270上方,那么金价将有望试探笔者前期强调的1280/1285一线多空分水岭和布林带上轨1297/1300一线重要位置。4小时上来看,笔者觉得黄金已经突破了趋势线的压力位置,整体呈对称拉升,肩型底走势,打破了前期持续弱势下行的格局,短期而言,多头已经占据了上风,同时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带动布林带上轨开口,行情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日内短线下方关注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1255/1252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65/1270一线阻力。操作上笔者萧璟鑫建议做多为主。行情走势也将不断变化,笔者也将于是盘中随时公布更多及时策略,如有需要请在线联系笔者本人。

 

  晚间黄金策略:

 

  回踩1256/1253分批做多,统一止损1250一线,目标依次上看1265/1268/1270一线

 

  (更多及时操作请在线联系笔者本人,我将根据你的资金为你合理布局)

 

  文/萧璟鑫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