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萧璟鑫 10-25

萧璟鑫:黄金继续维持大区间运行,通胀数据能否成破局关键

浏览量:0

  今日周三早间开盘后,国际现货黄金直接迎来一波急跌,减价自1307一线直接下跌至1310一线附近,后收到1310一线短线支撑有所缓解,随后金价小幅震荡运行于1311一线附近,我们都知道盘久必破,亚盘临近盘尾收到美指继续上扬影响,金价再次跌破1310一线短线支撑,目前金价开始试探隔夜低点1306一线,若金价跌破此位置将再次来到千三一线重要关口,这也正如笔者萧璟鑫早间的文章所言,今日通胀数据或许将是黄金打破震荡运行的关键。因此我们需要重点关注晚间的通胀数据的表现如何。

 萧璟鑫:黄金继续维持大区间运行,通胀数据能否成破局关键

  美联储方面多次提到关于通胀的问题,而今日周三美国公布的PPI数据和周四的美国CPI通胀数据将可能影响美元走势,因市场近期从经济数据中得到的通胀信号总是喜忧参半,那么这两项通胀数据有会表现如何就值得关注了。今日晚间20:30将公布美国4月PPI月率、美国4月PPI年率、美国4月核心PPI月率和美国4月核心PPI年率,届时将印证美国的通胀压力是否有持续攀高的趋势。美元指数在近期升至年内迄今新高,部分原因是受到美联储强劲通胀期望的提振。就逼着关注号萧璟鑫看来若晚间的通胀数据表现不佳将对美元造成打压,美元近期的良好表现将终结,这或许是黄金多头的一个机会,但是若这些通胀数据继续表现靓丽,那么黄金千三关口将再次迎来挑战,那么究竟表现如何就值得期待了。

萧璟鑫:黄金继续维持大区间运行,通胀数据能否成破局关键 

  国际现货黄金方面:本周的前两个交易日现货黄金表现疲软,金价整体围绕区间1300/1320内运行。而价格方面金价目前持稳在关键支撑位1300美元/盎司上方对金市来说非常重要。千三一线是下方重要的支撑位置,若跌破此位置黄金将再次引来一波不小的单边下跌行情,这样的局势下笔者萧璟鑫认为能否守住千三很关键。技术面上日线级别,1236/1366斐波拉契回调线看,50%回撤支撑完好,并未测试跌破,4小时级别,1317及1320整数关口依然对金价形成较为明显的压制,短期可能会再次试探200日均线1305.58附近支撑,目前低位震荡,布林线收口,MACD红色柱萎缩殆尽有重新结成死叉的迹象,KDJ死叉已经形成,关注隔夜低点1306一线支撑。综合来看短线黄金将继续维持震荡运行,今日重点关注美国公布的通胀数据。操作上笔者关注好萧璟鑫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文件夹等待反弹1313/1315一线做空,激进者1310/1313一线直接空,止损昨日高点1318一线,目标依次看1305/1300一线,意外强势下破千三一线直接看到1290/1285一线。晚间重点关注通胀数据,文章具有时效性,跟单需谨慎,更多操作建议笔者实盘给出,如有需要请在线联系笔者本人!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